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联果云】全媒体广告投放招商加盟 公司全面扶持
发布者:联果云
日期:2021-08-30 00:00:00
我提供

联果云项目介绍

我们是做大数据精准营销项目的,主要包含全媒体广告、全网霸屏营销,合作我们项目后,只要有营销推广需求的客户你都可以开发。


首先我们对接了市面上99%的媒体资源,包含了线上、线下广告渠道,比如:头条、腾讯、抖音、爱奇艺、朋友圈以及户外广告(比如户外电梯,家庭智能大屏广告等)资源。


另外还有四大搜即百度、360、搜狗、神马等搜索引擎的关键词竞价广告,也就是我们通过搜索引擎 搜索某个词出来的排在前面五个位置 写着广告标签的,都可以投放。

除了选择付费投广告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技术、运营的手段,将客户的产品链接或者关键词推广到百度等四大搜索引擎的首页,其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SEO(关键词优化),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快照位,一般处于广告位下方,将客户的链接或者关键词在前几页稳定的进行全网霸屏推广,获得很多的客户流量。


最后除了广告推广之外,针对于电销类型的客户,比如家装、房产、教育等类型的客户,还可以选择我们的大数据定制服务,客户可以提供他们同行做的比较好的官网链接、APP等,通过这些维度定制的数据可以直接通过联通的呼叫坐席后台进行电话联系。

所以合作我们的项目之后,只要是有营销推广需求的客户,不管是企业、个人、商家都可以去开发对接,可以针对性的营销,或者套餐式的进行开发对接都可以。

二、利润

合作我们项目之后,可以拿到各类媒体以及数据的成本价,综合利润可达50%~90%;

1. 全媒体广告,您可以自主溢价,综合利润空间50%-90%,

比如客户投30万,您设置50%的利润,那么您的利润就是15万,剩余15万是以成本价去给客户进行投放,投放出来的效果是跟客户找单个媒体投放效果是一样的

2. SEO即全网霸屏,套餐式进行售卖,有各类不同套餐可供客户进行选择,综合利润50%,比如售卖的是3万的套餐,那么你的利润就是15000;比如售卖5000的套餐,利润就是2500!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联果云
发布数量 : 9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