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创业项目-转型项目-创业转型项目,全媒体广告推广全国招商中
发布者:联果云
日期:2021-10-09 00:00:00
我提供

联果全媒体广告平台对接全网95%媒体资源,80万家APP媒体和200万家PC端媒体,包括头条、抖音、腾讯、新浪、朋友圈等,此外线下媒体尤其是家庭电视、电梯、住宅、便利店广告都在我们系统中。

联果云服务体系

(1)提供5对1的服务团队:运营+技术+客服+销售经理+总监组成5对1扶持小组,实时在线答疑。

(2)运营培训:联果云专业运营团队负责企业运营团队培训,保证合作伙伴快速掌握平台使用方式,并实时指导投放和优化等。

(3)销售培训:销售经理1对1销售培训扶持,让企业快速掌握销售技巧,实现短期内快速出单。

(4)市场包装支持:联果云专业市场经理市场包装方案支持。

(5)物料支持:培训资料包、营销方案、营销案例等全套模板支持。

(6)市场开发扶持:输出营销流程,产品、营销、成交培训资料,扶持高效专业团队。

(7)线索支持:每个月100个直客线索,开发出来后二八分成

了解更多详情 微信:cheng249631   电话:15967144331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联果云
发布数量 : 9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