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全网微信朋友圈广告加盟合作-朋友圈第五条广告代理怎么做?
发布者:weidian258025
日期:2024-04-06 09:26:15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社交广告招商   怎‌‌么代理微信朋友圈广告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商盈利模式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招商合作  互联网广告代理  移动互联网广告合作招商 微信朋友圈广告广告平台代理招商-全媒体广告渠道代理商扶持政策怎么样?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各个行业的竞争都十分激烈,商家企业想要有好的发展,就要不断的开展新的拓展业务渠道,不断的宣传和推广,吸引增加客户,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广告宣传推广为商家企业的获客带来了新的机会和优势。


互联网广告投放项目属于是轻资产,利润空间大,门槛低的项目,无论是想个人创业还是团队转型增项都是非常有前景的。


互联网广告项目详细利润构成:

1、利润全给:我们对 接了官方渠道,拿的都是官方的底 价,你按照市场价格给商家,中间的差距就是你的利润,基本利润在70%。


2、返点全给:我们在充值成本时候。部分媒体平台给代理商是有返点的,平台不同返点政策不一样,正常在3-12%


3、服务费:为商家制作广告是免 费的,但是看商家如何设定相关广告的制作条件,可以合理的收取相应的广告制作费用。


我司先后对接了:腾讯系、百度系、短视频系等等的媒体资源,业务覆盖全国各地,作为全媒体一站式运营中心,有着自己的销售团队、五年以上的技术团队、专业的培训讲师,开发商家企业客户做广告投放服务的同时,现面向全国所有的城市招募合伙人!


选择我们有什么优势?

1.合作开通平台后台,享受广告投放渠道价,享受平台返点;


2.我们是全国的运营商,接单全国不限制区域行业;


3.花一样钱可以同时代理多个平台业务,我司整合了市面上98%的媒体资源


4.公司提供技术培训 业务开发培训 经验管理广告制作


5.公司提供拓客渠道,不需要担心客源问题,合作只需开发当前市场


6.公司包技术操作,你接了广告单之后,我司有技术团队包你客户广告设计搭建运营投放


互联网线上广告未来必然趋势,营销创业的首要选择!!!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weidian258025
发布数量 : 31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