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合作政策-朋友圈广告加盟市场发展如何
发布者:weidian258025
日期:2024-03-23 09:29:29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社交广告招商   怎‌‌么代理微信朋友圈广告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商盈利模式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招商合作  互联网广告代理  移动互联网广告合作招商 微信朋友圈广告广告平台代理招商-全媒体广告渠道代理商扶持政策怎么样?


商业推广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任何企业都需要进行推广,而当下最高效的就是互联网广告。


它是一种新媒体的广告,大数据给我们广告带来的精准定向投放本身就是一种趋势,全国不限制区域,需要做广告的商户都是我们的客户,现在很多城市都是市场空白  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我司先后对接了:腾讯系、百度系、短视频系等等的媒体资源,业务覆盖全国各地,作为全媒体一站式运营中心,有着自己的销售团队、五年以上的技术团队、专业的培训讲师,开发商家企业客户做广告投放服务的同时,现面向全国所有的城市招募合伙人!


目前我们扶持都会合作商有很多,有个人创业  也有团队转型换项目的,从业务起步 到自己出单,公司都是全程扶持。不仅可以全方面的去学习,而且提供大量各行业案例资料  谈单话术技巧等,可以直接复制公司的运作模式。


我司现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一站式扶持落地,政策如下:

1、对接合作,全国业务都可以接,不限制区域,一次合作全平台渠道共享


2、合作以后会安排技术老师培训后台操作和业务操作培训,提供客 户 资 源,引 流获客渠道,无 需担心客源问题,为代理商及其团队成员定期提供业务赋能培训。


3、公司专业设计运营团队负责提供合作商终身广告设计运营服务。


4、门槛不高:不需要有任何公司资质以及以往经验,无业绩要求


5、利润全给:合作渠道价格按厘结算,合作商所有利润公司均不扣点,全返合作商,所有广告成本在后台可查看。


6、物料提供:提供各地宣传彩页,产品资料介绍,视频介绍,营销案例,营销话术等


我们专注于全媒体信息流广告投放,主要作用就是帮助商家节省广告投放成本,提升广告效果。我们需要个人创业、团队转型、公司增项的小伙伴加入我们,我们提供保姆式扶持帮助你轻松落地,你负责市场/我负责售后,欢迎咨询联系!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weidian258025
发布数量 : 31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