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4年全媒体广告正规授权 微信广告代理加盟合作
发布者:创业超人
日期:2024-01-15 10:34:22
我提供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全媒体广告代理项目现在已经成为2024年风口项目,全媒体广告包括短视频平台,比如抖快等,还有微信朋友圈,小红书,知乎,百度搜索等等,在营销推广过程中,越来越重要。经过过去几年的发展,各大广告平台面向全国地级市开放代理权限,普通人、小团队也可以通过代理互联网广告挣钱。

 

拿到互联网广告代理权限,就可以对接本地或全国客户正常单月营收可以达到7~8万,这个项目到底怎么挣钱的?利润空间多少?

 

1、差价:基本上8成的利润空间

2、返点:根据每个平台政策返点在3-55%不等。

3、服务费:收取部分广告制作服务费10%-20左右。

 

例如:商家给我们1万广告费,媒体给我们10个返点,加上咱们的广告费差价,只需要给到平台4000元的成本,就能实现投放1万块的效果。而中间的这6000块,就是我们的利润了,只要你稍微有点执行力,一个人每月成交3~4个客户,收入比上班打工肯定高很多。

 

我司实战总结了一整套成功的引流模式,高效省时省力,全套输出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让你创业路上少走弯路!

 

我们六安微点对接全国所有的媒体广告平台,给到全国代理商全环节的培训、扶持:

1、提供61的服务团队2、运营培训3、销售培训4、市场包装支持5、物料支持6、市场开发扶持7、线索支持

 

只要是做生意的就没有不需要打广告的,市场需求非常庞大。像实体吃喝玩乐的新店开业、各种新品上市、节日活动营销、周年店庆活动、教育招.生、家政装修、房产汽车、商务服务等等都是你可以开发的客户

 

目前二线以下竞争不大,2~3万的投入,趁早入行,抓住这个机会,2024年实现弯道超车。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创业超人
发布数量 : 139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