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代理 朋友圈广告代理 年入百万
发布者:创业超人
日期:2024-03-12 09:57:03
我提供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互联网广告代理?互联网广告加盟代理怎么做?全媒体广告代理加盟利润多少?更不知道普通人可以利用互联网广告项目来挣钱,甚至收入会比上班打工工资高很多!


互联网广告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大数据精准投放是现在商家企业宣传推广主流趋势,而且所有人都见过,认知度极高!任何商家都需要推广,推广是商业的刚需,有市场不怕没单子,利润高达70%以上,目前在大部分的城市还属于市场的空白期,创业转型找项目的朋友可以考虑做这个项目。


互联网广告利润来源:

1、曝光差价:这是比较普遍的盈利方式,大部分媒体渠道的利润是可以自主控制,利润空间也就不言而喻了。基本上在7-8成的利润空间,具体客户投放三千五千还是两万三万根据客户门店大小行业规模来决定。

2、平台返点:就是客户如果在你代理的广告平台投放广告,我们向平台充值广告成本时,还会额外的享受平台返点,每个平台的返点是不一样的,咱们根据平台政策来就行了。这个返点也是你的利润一部分了。

3、服务费:承接广告业务,对于部分客户落地页素材制作复杂,广告投放周期较长的时候,可以收取广告费的10%技术服务费


我司主营腾迅广告、块手广告、百度广告、小红书广告、斗音信息流广告等等几十种广告平台,是互联网广告综合营销渠道代理,拥有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与城市代理共服务企业4000家。


我司现准备开展全国市场,目前已经合作几十家城市代理,无论个人、还是团队都可以加入我们,轻资产投入,2~3万即可对接申请权限和资源对接,总部一站式扶持,正规项目,支持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创业超人
发布数量 : 139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