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乐筑的头像 发布合作需求 内蒙古乐筑 角色 公司创始人 2021-02-16 最后更新
年龄 00 后 性别 所在地 鄂尔多斯 微信 15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内蒙古乐筑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经营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东海心村。公司在2016年4月——2017年9月实施旅游假村开发工程,项目依托当地黄河湿地水利、渔业开发优势、黄河古渡口历史文化资源,投资建设了乐筑度假村、海心岛亲子乐园、共享菜园等特色休闲旅游区,为游客们提供认领菜园、农耕体验、特色民居、亲子研学等综合性旅游服务。2018年公司在林园村扩展业务,租赁老房打造独具走西口民俗风情的栋房花烛院精品民宿和乡村酒店,内设轰趴馆、烧烤营地、咖啡厅等多功能服务区,从吃、住、玩等多角度高质量地满足客户休闲度假的需求。公司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发展,已形成稳定的经营模式,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收获可观,是一家高品质的乡村旅游民营企业。曾多次被评选为市级乡村产业振兴项目库入库旅游项目、树林召镇田园综合体重点项目、市级农牧接待户,以及自治区级五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
我要招募: 运营合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