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旅的头像 发布合作需求 新文旅 角色 营销牛人 2021-01-06 最后更新
年龄 88 后 性别 所在地 芜湖 微信 91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市场现状: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出行和旅游的需求越来越大。 市场痛点:传统旅游:按正常售价,价格高,成本高,想去玩摸摸口袋囊中羞涩。除了高价高消费旅游,还有什么其他的吗?有!有低价免费购物团,体验感差,去了没得玩就是让你买买买。不买挨批,虽然没有钱也不能受气,您说是吧。不跟团,自己到陌生的地方,两眼一抹黑,什么也不熟悉啊!攻略也看不懂,路痴就是给地图也没有用啊!是吧老铁。 我们能解决什么问题:怎么办?——我们来了,关于行业不规范的现象,我们依据人类爱玩的心理,进行深度设计优化和口碑营销,体验式的观赏,与简单的游走不同,是对游客的游赏过程进行了深度设计,布置了情境结构,形成情境氛围,引导游客进入情境,并参与性的方式,与自然、当地居民、文物环境、文化戏剧化节目等互动,设计了游客个体与个体之间、群体与群体之间的互动。 我们有什么优势:真金白银的原价4680元的全程高端游进行免费!免费!!包括涉及到全部过程的收费,住宿、团餐等。全部五星级!除大交通外所有观赏游乐有关的内容都是免费,再说一遍,免费!免门票、免费观赏过程与免费各景区之间交通、参与性游乐、夜间娱乐、特色餐、特色住宿等! 看到这您会问,怎么盈利?潜在收入来源:自然消费,要买就买,爱买不买,即便您不花一毛钱我们也欢迎,放一百个心,绝对高品质,在朋友圈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绝对做口碑!在新闻信息发达通畅的今天一个差评让你万劫不复。所以,我们做了20年的旅游很清楚,客户好评意味着什么?您可以免费去体验和进一步了解,联系我电话13793527813,市场大,利润高,优秀者年入百万和千万,欢迎了解合作!
我要招募: 营销合作人 投融资合作人 事业合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