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名称: 青年创业网总裁招商路演兵法

创业分 : 999

简介: 在这里,我将交给你一项本领,这种本领就是你往那儿一站,人家就会相信你,接受你,喜欢你,离不开你,你对你的产品和项目产生莫大的敬仰。

立即下载

详细介绍

招商.jpg


   大家好,欢迎来到总裁招商路演兵法课,我是青年创业网的联合创始人黄海。我在运营青年创业网站的时候呢,总会有一些企业管理者或者是创业者向我咨询。说我有一个很好的项目,如何更好的包装自己的项目。怎样才能够招到合伙人,如何更好的吸引投资人,,我通常都会给他给出一个答案,进行路演。

 

   为什么路演能够帮助我们解决上述问题,因为互联网时代是粉丝经济的时代,没有粉丝的企业在未来啊,很难存活,应该要懂得通过自媒体。在线上吸引自己的粉丝,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这叫做影响力中心。学会路演,你就可以在网上建立自己的影响力中心,或是在线下开招商会,这个很关键。

 

   未来商业将两大关键词构成。价值和人性。因此呢,围绕人性新的需求,价值的重心正在发生一场深刻的革命,结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这场革命的最终指向是什么,我总结出互联网+时代的28字利润规律,利润背后是价值,价值背后是人性,人性背后是体验,体验背后是路演,

   乔布斯通过路演,让苹果公司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雷军通过路演。让小米在短短六年时间。成为2018年全球最大的IPO公司,罗振宇通过每天60秒的路沿让让逻辑思维拥有了1000万的用户,最新估值,100亿人民币,中国政府通过路演。传播中国文化,中国梦,中国机遇正在风靡全球。

 

   在中国,每天都在进行着无数的路演活动,如产品销售路演,项目融资路演,招商路演等等,但成功者寥寥无几,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根本不会路演,更没有接受过专业化的路演教育,或者针对性的路演辅导,所以,他们的伟大创意,往往因为不专业的路演而悄然死去,在这里,我将交给你一项本领,这种本领就是你往那儿一站,人家就会相信你,接受你,喜欢你,离不开你,你对你的产品和项目产生莫大的敬仰。

   我在总裁招商路演兵法课程不仅讲述路演的思维,本质逻辑等理论概念,那还会简明的讲解一些路演的步骤,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从产品推广到招商。从项目融资到人才招揽,教你如何在商场上用语言发挥你的个人魅力驰骋商场。所以如果你想通过路演让企业发展壮大,让项目更快速的融资,那么你就一定需要这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