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互联网广告代理加盟 全媒体广告代理合伙人招募
李敏
171****
合肥
1-5万
企业服务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看主页联系我)


微信朋友圈广告大家都见过吧?也就是在朋友圈第五条的内容,微信朋友圈广告,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筛选之后,强制性植入到你的朋友圈第五条里面的,说明你符合此商家的目标群体。


线下的传统媒体广告已经满足不了商户和企业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更加的推广渠道,目前市面上推广的渠道众多,分别是:dou音、tou条、快手、百度、腾迅、知乎、小红书等主流媒体平台。


当你们在选择做朋友圈广告这个行业的时候,一定切记的是做“全媒体平台”,为什么?


因为全媒体渠道汇集了全网95%以上的媒体渠道,腾迅系,字节,百度,快手,均可投放。


无限制:不限城市,不限地区,不限行业,这样就大大的扩大了代理商可做的业务范围。


利润高,利润组成基本是成本差价+平台返点+服务费组成,基本利润都在5-8成。


更适合小白或者想低成本创业的人群。一般2万-4万就完全可以运作起来。而且的全媒体渠道商会给代理商一定的扶持,培训,物资,薪资,管理,设计,运营,这些都是全程扶持的,能够让创业者更快上手。


怎么挣钱的?


以朋友圈广告为例:按照曝光售卖一个的用户刊例售价是3分钱。实际上成本为5厘,那这中间2.5分的差价就是你的利润。


如客户购买曝光量为(50万)×0.03元=15000元。


实际成本只需要三千块钱左右就可以达到五十万的曝光量。剩余的一万多就属于你自己的利润空间


另外平台给的也有额外返点,1W块的广告,按10%的返点来算,又多出来1000的利润。


一个月对接两三个客户,也有两三万的利润。


我们已经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从渠道拓客、谈单话术、跟单技巧、到给商家一对一定制推广方案,已经有了一套成熟完善的体系。


目前通过我们扶持成功发展起来的有几十家,大家都跟朋友一样,共赢未来市场,并且一起互惠互利。有好项目一起做,有钱一起赚。

热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