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医媄妍系统软件开发
发布者:靓丽
日期:2023-03-29 18:11:14
我提供

  医媄妍系统软件开发【梁雨;189.2515.9460】医媄妍小程序系统开发,医媄妍模式开发,医媄妍小程序平台开发,医媄妍模式开发小程序


  在现实中,我们也喜欢听故事。你会发现,面试时,满脸倦容的考官会因为一个故事对你印象深刻;做报告时,领导会因为一个故事而对你更感兴趣;演讲时,故事会让听众耐心专注;写作时,故事会让文章广为接受。


  医媄妍系统介绍:


  1.原价6800元学习50项轻医美技术,战略合伙人仅需1000元,包教包会,终身免费进修。


  2.免费开通抖音团单引流号,抖音同城精准变现课程价值8800元,现金价值30000元。


  3.赋能技术培训现场可打版水光素颜肌-复合水光一次价值3980元,胶原幼态-三型胶原蛋白填充一组价值6880元。


  4.送医媄妍专利无痛操作仪一台价值980元。


  5.战略合伙人技术培训会现场,战略合伙人到场资源加盟总业绩分红5%。


  6.小组帮扶团队成交总业绩分红3%。


  7.战略合伙人直推战略合伙人奖励30%。


  消费9800元可以升级为VIP,获得轻医美产品12盒,享受轻医美技术课程学习,且终身免费复训,直推奖50%,还可以永久拿直推人销售业绩的10%。19800元是代理商,39800元是总代,88000元是运营中心,128000元是最高级别董事,直推都是50%,都是永久拿直推人销售业绩的10%。


  再说升级模式,从VIP开始,升级模式都是五五裂变,比如VIP要想升级为代理商,可以通过推荐五个VIP的方式实现。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产品差价也是医媄妍代理商的一大利润来源,例如某产品的售价为500元(9800元级别的拿货价),128000元的董事拿货价为一折,即50元。


  记者28日从江门市人社局获悉,近日,由江门市人社局组织、江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编著的《侨乡粤菜故事》正式出版。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靓丽
发布数量 : 216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