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抖店无货源入门运营指南,多种运营实操经验分享,全国创业加盟项目
发布者:拼多多电商运营
日期:2022-11-08 15:26:59
我提供

全国招商:18568578739,微信:706369261

抖音作为一个短视频app,目前已经坐拥了八亿的用户量和六亿+的日活跃量。基本上已经是家喻户晓了,相信最近很多朋友在使用的时候,一定发展平台所谓的兴趣的电商确实在不断地发展了,基本上看不到第三方平台的链接了,抖音小店开始蓬勃发展了

 

 

 

很多小伙伴不知到开店之后应该干什么,有顾客出单后要怎么做。下面我们来理一理小店无货源运营思路。

 

一、选品

选品是最重要的一步。选品选的不好,店铺没有流量,产品不能转化。如果店铺有流量,没有出单,很大概率就是选的产品不行。

新的店铺前期可以选择刚需品,消耗品、极致性价比的产品、颜值高、季节性产品、日用品。榜单上的热门商品,单价低,好转化。

二、产品推广

抖音小店推广很多种方法,例如橱窗、精选联盟、短视频、直播间、自然流量、平台搜索等。这几个渠道的流量都是不容小视的。

橱窗:抖音小店绑定账号后,进行开通橱窗功能,把产品挂到橱窗里。当顾客进入你的主页橱窗就可以购买产品。

精选联盟:产品添加到精选联盟就有机会被带货达人选择添加到直播间或短视频中。增加产品的曝光度。

短视频、直播带货可以自己做,也可以找带货达人进行合作。

搜索流量:需要产品质量高,店铺权重高。还要基础的销量,需要持续的维护运营。不稳定,因此,不要天天等着自然流量进来,新的店铺尽量找达人带货或者自播带货。

三、出单后发货

当我们店铺出单后,就要进行发货。关键要搞清发货规则。通常情况,现货48小时发货,72小时要有揽件信息,超时发货,虚假发货都会累计违规处罚,扣罚会影响店铺的体验分。

四、积极处理售后

售后包括产品、物流和服务。处理不好就会影响产品的口碑,店铺的服务质量,直接导致体验分低。影响店铺的流量。

五、怎么运营

1、商品挑选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平台自带的短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带货。

2、在标题、内容方面,尽量选择当前流量高、热度高的话题。

3、视频一定要持续发布,保持一定的更新频率,无论是否有效果都要继续保持下去。

4、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让自己的视频拥有自己的风格,从而便于观众的有效记忆。

5、巧用精选联盟,让一些专业的电商达人或者带货主播选择我们的商品帮助我们带货。

六、店铺售后

1、保证店铺 体验分一定要做到4.75分以上,可以使用s单等方法提高分数。

2、店铺好评率需要保证在90%以上,有条件的话最好保持在95%以上。

以上就是小店无货源运营全攻略了,目前平台有着竞争对手少、市场大、流量大等优势,非常适合想要加入电商行业的朋友尝试。


我们这边是运营技术教学,从基础的开店、平台规则、如何选品、产品定价、佣金设置、入驻精选联盟、让更多达人带品、如何维护达人持续带品、如何积累达人、以及店铺出单后如何批量发货,如何维护店铺D S R评分等一系列操、包教包会,后期免费免费更新运营技术玩法!
大家有对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有兴趣的可以一起交流学习

 编辑V: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电商运营
发布数量 : 80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