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同城跑腿APP开发
发布者:思度科技
日期:2022-06-24 10:53:47
我提供

同城跑腿APP开发,同城跑腿APP源码搭建,同城跑腿APP软件开发,同城跑腿APP开发功能,同城跑腿APP开发方案,同城跑腿APP开发多少钱,同城跑腿APP开发公司【可联系陈小姐199-2609-5863】

同城跑腿APP开发功能介绍

1、同城跑腿APP主页前端功能版块有:品牌外卖功能,显示附近的品牌商家;生活服务功能,分为家政、开锁、电器修理等模块;帮我买功能,用户按所需发布购买需求,买餐点、买饮料、买生鲜、买药品等;帮我取,用户按所需发布取物需求,取快递、取餐、取物品等;帮我送,用户发布送物需求,送货、送证件、送快递、送家具等;帮我排,用户发布代排队需求,医院、政务、银行、占座等。

2、同城跑腿APP发布跑腿信息时,要具备收件地址、取件地址、电话、价格等信息,在线填写,提交后自动同步到平台后端及跑腿员系统上。

3、同城跑腿APP地图导航技术通过最佳算法给予骑手最优配送路线,实时显示骑手当前定位以及距终点的距离。

4、同城跑腿APP实时显示订单状况,如跑腿员已接单,跑腿员已就位,跑腿员已送达等,方便督促跑腿员,了解订单进行情况。

5、同城跑腿APP支持用户点击查看为自己提供服务的跑腿员的头像、好评率、评价、电话号码等信息。

6、AI自动派单技术,自动识别订单信息及跑腿员实时位置及其手上持单数量等信息,为用户匹配数据最适合的跑腿员,并自动派单。

7、同城跑腿APP上所有的订单信息系统会自动统计,清晰记录每一笔流水的去向,按照一定配比自动计算跑腿员应得薪资。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思度科技
发布数量 : 55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