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美人荟免单节系统开发模式
发布者:靓丽
日期:2022-06-24 10:19:27
我提供

美人荟免单节系统开发模式【梁雨;189.2515.9460】美人荟免单节模式开发、美人荟免单节平台开发、美人荟免单节系统软件开发

但基础还是“看二元”、“看一对”,这是2的真谛。双线是2,事情的原因和结果也是2,里面有二元互相转化的关系。

  一、美人荟免单节小程序平台模式亮点是什么样的?


  每一个商业模式都有属于自己的亮点,美人荟免单平台的出发点是让消费者省钱,让消费者赚钱,让商家拓客引流锁客,通过199元的拓客模式,享受线下500多家实体商家的免单项目,价值8万以上的免单大礼包,物超所值。


  1、消费者需要的是实惠,赚到,捡到便宜


  2、商家需要的是流量,顾客上门消费


  二、美人荟免单小程序活动设计思路是什么样的?


  1、假设你是一家火锅店


  你可以免费提供:肥羊+肥牛+青菜拼盘2份


  顾客每次仅可用1份,满3人使用,那么3个人来吃火锅,不可能不点其他菜的,消费者得到优惠,商家也有赚钱!


  2、假设你是一家蛋糕店


  你可以提供:爆浆蛋糕1份


  顾客每次仅限领取1份,到店消费满40元还能优惠20元,消费者会不用?


  同样,免费美容、免费美甲、免费摄影、免费看电影......当我们把所有的商家福利打包价值超5万,199元就可以享受全部!你会不会买?!买了你会不会用?


  首推2人退还199元,后续推荐朋友购买还可以得30元奖励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靓丽
发布数量 : 216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