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精细化运营,店群运营玩法有哪些,拼多多店群操作软件需要用哪些
发布者:哎呦喂
日期:2022-06-17 15:38:18
我提供

拼多多无货源目前来说是非常适合电商兼职创业的项目,拼多多无货源门槛很低,所以就给大多数的人进入的机会,它不需要进货囤货,不需要联系物流,少量的资金就可以操作,不管是宝妈在家兼职还是工作室创业都可以,唯一的区别是店铺的数量。

咨询clw562 

 

拼多多无货源是什么?             

通过拼多多平台开设多家店铺,但无需囤货,不用找物流,整个电商平台都可以是我们的货源,通过一些技术方法去采集商品,通过软件批量上传宝贝到拼多多店铺里,依靠拼多多平台对新品的自然流量扶持转化订单。因为拼多多不像淘宝那样有盗图的风险,而且也不用推广,省去了推广的费用,,巨大的流量结合社交+电商的模式,已经演变为除淘宝京东的第三大电商平台。拼多多虽然火爆,但做店群也是需要一定运营方法的,要不然也是白忙活。

 默认标题_课程封面_2022-06-16+14_20_04.jpg

拼多多无货源精细化运营

现在操作拼多多无货源,一定要精细化运营,现在的拼多多不再是之前的暴力铺货模式,只要上的货够多,就能堆起店铺权重。那么精细化如何操作?

首先选品非常重

在选品的时候我们要避开竞争激烈的类目,比如说服饰、鞋帽,我们卖家要将自己的目光聚焦在市场占有率不高,但前景广阔的刚需品上,例如:家居日用,亲子母婴、车载用品等等。

如何准确定位店铺

店铺类目一旦过多的话,店铺的主营类目比就会很低,店铺乱糟糟的每个重心,内行人一看就能明白问题,更何况是系统呢?所以店铺一定要类目垂直。类目太杂乱的话,流量访问的深度会很低,自然转化下单比例也会很低,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超过3个类目。

店铺如何优化

我们在做无货源店群的时候,会碰到有的商品卖不动的情况,这个时候该下架就下架,千万不要别手软,然后再重新其他优质商品!前期店铺要做低价引流,后期慢慢调整利润空间,店铺每个时期的优化都是不一样的,

如何避免平台规则

不止是做拼多多,做任何行业都是先要了解平台规则或者行业规则,只要了解平台规则才能制定合理的运营方案,店铺做的更稳定。

 

 284f2a9ef034bb3ed0b937f2fa36dc0.jpg

店群运营玩法有哪些?

一种是自然流量,假如咱这边不想做付费推广,利用平台自带的千人千面系统和平台自然流量,来提高自己的自然搜索排名,达到更多的曝光,这个也是可行的,只不过店铺起店速度比较慢,大多平稳的玩法一般都在两三月左右达到店铺稳定,利润率也不会很高,但是店铺存活更久,比如淘上拼精细化、淘上拼赚佣金、抖上拼截流、抖上拼赚佣金。

 

 

另外一种就是付费流量,像最近比较火爆的限量购+全站推广+关注券,首先选品方面价格在5-200区间,选正在拼 无品牌 无黑标 无logo商品,加价后当天设券,设置阶梯满减券,设限量购8折和关注券,设完劵后直接开直通车,直通车开的是全站推广(现在玩全站的,都是这个思路,比如小额卷、大额卷、限时购、限量购等都是配合直通车操作的。利润空间大,但是要有能力及时更新规避二次单号的能力。

 

结合以上来说,如果纯靠自然流量,靠大量铺货也可以的,前期铺货量够之后,转身开始做精品运营,清除无流量,也可以做合款,如果是付费流量,那跟自己的投产比有关,店铺一般两三天时间就可以爆单 起飞!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常用软件:

 1、采集软件:通过关键词或者链接去卡价格、销量等条件采集符合商品链接

2、上货软件:作用在于把你采集的商品数据批量上传,变成了自己的商品进入自行编辑;

3、代购助手:作用在于有用户在你的店铺里购买商品,你可以通过软件直接去上家购买,并且帮你算出利润,可多店铺订单统一管理,操作简单。

 软件合体.png

川海网络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软件:

1、查词功能,TOP20W,蓝海词,电霸词

2、爆款采集,同行店铺,淘宝拼多多类目采集,佣金采集

3、批量改价,一键上传,多个店铺同时上货

4、一键处理订单,同步买家信息,物流同步,跟踪订单

5、商品同步,同步库存,加价,批量上下架

6、客服自动回复软件,节省更多时间精力

做拼多多无货源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1.不盲目跟风,研究平台,根据平台规则来调整运营方案

2.不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品,你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一定喜欢,要根据平台数据和季节节气来进行选择

3.以拼多多、淘宝、京东、抖音实际数据为支撑依据,综合考虑

4.无货源这类要非常注意,爆款商品要多比较,多对比选一条稳定的供应链接

 

川海网络主要是做拼多多无货源运营教学的,包括操作店铺当中,使用的各种软件授权。有两种合作模式,教授普通学员:淘上拼玩法(主要是对接的兼职人员,限制10个店铺)   高级学员:淘上拼新玩法,拼上拼,精细化运营,小额劵大额券玩法,包括平台规则改变了,后期更新新的运营方法,也是免费更新的(全职或者想做工作室的,不限制店铺)我们也有自己公司的软件后台,小象软件,大象软件,红象软件,黑象采集。软件可以贴牌,可以改logo,自己做店铺的同时,也可以招商发展身边的市场

咨询clw562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哎呦喂
发布数量 : 11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