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大额卷暴力玩法加盟,上货2天直接起飞
发布者:xxck866
日期:2022-06-05 13:58:45
我提供

大家好,我是小高

我相信近期有很多人都在了解近期拼上拼更新的一个暴力起店的一个大额卷玩法,今天小高就给大家看一下这个玩法,我这边也是操作了一段时间了,基本上3天店铺就能起飞,起店速度还是特别快的,操作也很简单,

下面看一下我们这边做的几组店铺的数据!!!!

这是7家店铺操作10几天的一个水平,基本上店铺在几天就能起飞,而且收益各方面都非常可观,有上一年大额卷刚出来时候的那味了!

 

这是辽宁的一个客户,5家店铺上货5天店铺就能起飞!

还有就是做这个玩法一定要控好车,很多小白客户就是因为没有控好车,而亏钱的,这方面如果你不会控车的情况下建议您系统的学习一下!

其实这个玩法是四月底出的我们一直在测试,第一批客户最早是5.12开始上新,5.16左右起店,所以这个玩法起店速度还是挺快的关于这个玩法利润情况,咱们可以简单理解为一笔订单利润比一般是100%左右有些甚至更高,直通车花费是在毛利润的30%差不多 

川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电商经验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川海科技自2016年公司创立以来,一直紧跟互联网发展,专注电商教学,是全国首家拥有教学执照的电商服务公司,具有工商和教育部门认可的办学资质。在深耕电商教育行业的6年多,陆续建立了技术研究中心、教育事业部门,务求在企业服务技术的基础上,专注开发网店运营、电商创业的教学课程,以系统的电商指导培训体系,专业的运营导师团队,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及个人通过电商走向创业之路。


公司提供:

1、权限方面:

(1)个人版,适合个人兼职全职做店铺,提供精细化运营教程,(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店铺的运营思路,包含店铺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

(2)工作室版本,拼多多店群选品上货软件代理加盟,适合工作室做店群或者软件推广,选品上货软件加盟,上货软件独立后台,可以无限授权软件,免费更换品牌名字和logo,工作室一边做店群,一边推广招商,利润更加多样化。拼多多官方端口,安全稳定,一星期更新维护一次,端口费返65%!支持实地考察!

2.软件方面:

淘上拼软件有小象采集和小象助手,小象助手代理免费贴牌,除了公司可以返现的上货端口端口费外,无任何代理IP和软件功能费。

拼上拼方面软件有大象智能选品,黑象采集软件,红象上货拍单一体化软件,不管是做拼上拼截流,还是拼上拼爆款加价,大额卷小额卷玩法,拍单避免二次单号重复都能解决!!!!

3.服务和售后:

专业的售后团队,专业的售后讲师语音讲解,售后群,有任何软件问题店铺问题玩法问题,都会在上班时间第一时间去解答指导。

4.玩法支持

市面所有流行玩法包更新,包学会,支持线下,现玩法包括:淘上拼玩法,拼上拼截流,爆款玩法,300货精细化,优惠券玩法,直通车玩法。后续有新玩法都会免费更新。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xxck866
发布数量 : 40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