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群控软件,上货拍单群控发货软件,店群助手工具加盟代理贴牌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6-01 11:18:43
我提供

 

川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拼多多店群小店,无货源群控采集选品爆单运营,淘宝采集软件贴牌与定制软件店群无货源模式拼多多精细化运营无货源模式。

我们公司主要有以下几个软件:小象采集,小象上货助手,小象代购助手,大象店铺管家,大象智能选品,红象(小奶猫)上货拍单软件,黑象采集软件。


运营技术方法:300货精细化运营,同行截流突破加价,模拟人工选品上货,拼夕夕助手销量软件,大额优惠券,放心推,全站推广玩法市场上主流玩法全套打包共享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微信图片_20220423144702_副本.png


一个好用的拼多多上货助手工具。拥有一键搬家上货、自动打单、自动发货、一件代发等多个功能,有效帮助卖家解决店铺运营中的难题。

软件主要功能:

1、上货软件整店搬家、商品管理、一键采集、极速上传、自动修图、批量打折

2、打单软件支持多平台快递单、提货单、发货单打印、自动发货、订理、物流跟踪

3、代购软件一件代发、自动发货、订单查询、利润统计

4、多店客服集成多店后台集成、新消息提醒、店铺掉线提示、自定义提示音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川海网络电商软件五大优势:

1.一键登录所有店铺
创建加盟账号,登录子账号
批量店铺登陆不掉线,同步登陆后客服集成,拼单王,上货宝。验证码验证后无需多次验证,解决重复登录问题,自由设置子账号功能权限,客服,拍单,登录,上货,加盟,子账号赋予什么功能老板说了算,加盟更轻松。

 

2.一键上货
采集裂变组合,上传标题数据
采集数据,全网大数据,标题组合,抓词工具,生意参谋提取,群控上传,超级替换,自动上下架,全店推广,群控删除,店铺批量登录,店铺批量提现,批量售后设置,批量运费模板设置,上传稳定,价格随意定。

 

3.统一下单
自动拼团,自动排单,自动发货
实时抓取拼团,拍单,售后,工单,实时抓取V-617217495即将延迟订单,一键对即将延迟订单发礼品包,待总店发货后自动修改物流为正确的物流,自动拼团,自动拍单,自动发货,一键导出订单,5天前拼团自动确认收货等。

 

4.集成客服
批量处理客服,自动回复
客服集成单电脑登录店铺,不卡顿,一键登录商后台,自动回复,快速搜索店铺,自动批量排查违规店铺,总店ID关键词上下架删除,数据库违规关键词排查系统。

 

5.订单统计
同步软件订单,利润实时统计
与拍单王及多多后台实时同步更新客服,拍单,加盟商v-617217495店铺的订单状态,订单量,利润额,统计各店铺当天成交额,当前上传数量,当前惩罚状态,各店铺访问量转化率等信息。


可以直接拿后台无限授权代理,贴牌,使用权,代理后做店群推广软件都可以!公司全面扶持!

拼多多软件,官方端口,安全稳定不管是发展工作室做店群,还是推广市场,是你的*佳选择现在代理软件无限使用,免费贴牌!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微信图片_20220511110103_副本.png

我们提供以下教学服务
 

1、批量店铺的注册,包括辅助学员完成材料的准备

2、采集方法,选品方法,上传方法,加价技巧,运营方法,客服技巧

3、店铺后期的诊断与优化

4、软件端口开通和软件的使用方法

5、售后咨询服务,学员群导师在线答疑

解决每位学员的每一个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位学员都能通过做这个项目月入过万。


川海网络为无货源电商创业者创造最优的资源与条件,深耕无货源电商多年,在电商领域秉持专心、诚心的服务态度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为学员提供最优、最佳的运营思路和操作方案。帮助更多电商从业者解决没有货源、没有运营、没有思路等难题。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