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电商培训项目招商,自动上货拍单软件大额券玩法实操教学
发布者:薇信FFFT1688
日期:2022-05-31 11:01:29
我提供

全国招商电话:15136767957,微信:kkk089685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的经营模式?

无货源的经营模式,就是通过软件采集全网商品,加价后上架到我们经营的店铺当中,作为货源经营。客户来我们经营的店铺下单,我们去相应的货源店进行同样的拍单,订单完成,差价到手。店群就是在无货源网店经营的基础之上,通过多开店铺这一简单的操作,从店铺数量上提升我们经营者的,进而获得更多的利润。看了经营模式,相信大家应该都了解了,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省去了传统网店经营中的诸多繁琐流程,同时也降低了我们经营者的前期投入。成本降低,风险降低,算得上是零成本创业的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425145409.png

无货源的优势就在于此,除去前期省去的拍图,首图,标题,做详情页,还有那令人困扰的基础之外,还不用我们自己去打包,联系快递发货。对于新手小白来讲,相信你也看出来了,这是比较简单易上手的。

  所谓无货源,并非真正的没有货源,而是我们需要把别人的货源采集到自己的店铺上售卖,等有买家下单的时候,我们直接找到被采集信息的上家直接发货即可,而我们的收益主要是中间商赚取差价的那一部分。什么是店群?就是同时经营着很多店铺。微信:kkk089685

  不管是自己经营网店,还是团队发展店群,都是需要用软件来辅助操作的,比如采集商品,批量上传,处理订单等等。所以软件是做无货源电商的一个工具。

微信图片_20220416132656.jpg

红象运营助手

不限制店铺数量

上货淘宝货源(API端口直接上传,突破1.08倍加价)

上货拼多多货源(API端口直接上传,无需中转,突破1.08倍加价)

商品优化(商品批量改价、批量上下架、排查违规词商品、批量修改库存、批量设置预售等一系列功能)微信:kkk089685

营销设置(店铺立减卷、购、满两件折扣等热门营销设置,另含有内置玩法一键式设置)

推广监测(放心推、搜索推广、场景推广批量一键式推广,另含有热词查询,分析热门推广词)

店铺开播(批量店铺24小时不间断开播,提升店铺流量)

采集,上货账号通用

拼多多店群软件拍单

不限制店铺数量

订单采购(自动定时获取订单、拍单订单信息同步、采购利润实时显示、自动同步发货)

售后处理(自动获取售后、自动申请售后。自动填写退货物流单号)

语音提醒(新订单、新售后语音提醒)

利润展示(表格、图形两种直观展现利润的方式)

1653443912065747100-3.png<a href='https://weibo.com/n/750w_750h_90Q'>@750w_750h_90Q</a>

大象软件功能:

1.api接口、群控发布、加价突破8%、违规词过滤、上传白底图。

2.批量上下架,无流量商品下架后上架,提高商品展示

3.店铺统计、成交额,订单情况,所有店铺访客,流量,一目了然轻松管理

4.违规排查、一键云端违规排查,一键排查标题重复,程度降低违规限制

5.店铺优化、下架无流量,上传新品,增加店铺权重,提高动销率

6.运费模板、一键批量设置运费模板微信:kkk089685

1650591933888331.png<a href='https://weibo.com/n/750w_750h_90Q'>@750w_750h_90Q</a>

大象拍单功能:

群控多个店铺订单批量导入一键处理

某宝多多一键下单 自动匹配上家

拍单时可使用云仓发货或者电子面单发货来规避单号的二次使用

自动同步拍单商品信息规格

订单物流实时同步, 无需手动发货填写物流信息

软件订单同步,利润实时统计

大额优惠券解决二次加价限制,内置公式,一键设置

(购+立减 百货 内置公式 根据产品价格变动)

(购+关注 服饰箱包 美容客户,家具家纺)微信:kkk089685

拼多多店群软件,大象智能选品,一键设置大额券,内置公式。享上货渠道。避免二次加价限制。限流。 全网价格低, 不限制店铺数量,不限制电脑, 无限授权账号, 统一管理子账户设置。 

微信图片_20220521102618.png

川海网络培训内容大纲:

(1)拼多多开店规则及店群运营规则。

(2)掌握拼多多店铺基础设置

(3)了解拼多多店群类目选择和类目规划

(4)热搜词和关键词的提取技巧

(5)违规词汇的过滤优化方案

(6)掌握产品上架的流程和方法

(7)学习拍单提率的技巧

(8)违规词库,每周上新

(9)蓝海词库,每周上新

(10)常用客服聊天话术

(11)淘上拼的运营技巧

(12)拼上拼的运营技巧微信:kkk089685

(13)大额券、裂变、同行截留等玩法上新

(14)远程语音手把手教学:365天客服答疑,手把手远程实操教学

2022年,是川海创业的12年,做拼多多无货源的7年,做拼多多店群培训的5年,拼多多店群这个项目,是我们团队整整实操了七年、并且实战操作过7800多家店铺,所积累的实战经验,期间踩过很多的坑,也走过无数的弯路!

凡是成为川海的学员,我们的教学方式,全套视频教学+指导+语音远教会,真正学一门赚钱的技术,上手快,效果猛,上产品就出单,出单就赚钱,看赚多赚少,有的单子一单几块,有的几十块,有的几百块,不等

25个店铺干起来,复制就很快,1个人可以开25个店铺,认真去做,这个项目可以长期玩的,25个店铺一年可以干个10多万利润,出一单赚一单的钱,店铺足够多,可以成立个工作室,长期发展,比去上班强多了。微信:kkk089685

学习流程:教你开店、有全套视频教程、你看完教程后开始操作、由川海教学,杜绝0出单,杜绝学不会,保障教学效果

公司位于河南新乡,支持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506173911.png

川海网络公司从事电商6年,专注行业发展动态更新,拥有团队40多人,分别开展企划部,人事部,销售部门,客服部,招商接待部,经理部等多个部门,长期招收学员,招商项目代理,软件贴牌定制代理,拥有强师资力量,新电商运营技术更新,以及软件开发更新,长期维护代理加盟利益,签订合同,合作共赢,欢迎老板前来实地考察~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也对拼多多无货源感兴趣,或者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看下方私信我即可,免费分享无货源资料,真实有效!
小编v:1557673604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薇信FFFT1688
发布数量 : 36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