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无货源店群一件代发模式,采集上传下单数据分析同步软件代理招商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5-14 11:23:42
我提供

无货源店群是一件代发的升级版,这个模式是可以一个人起步的,投资小,回报大,适合各类工作室转型,或者增加项目来操作!

 

拼多多无货源适合尝试,宝妈,上班族,公务员,企业转型和其他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操作它,
0风险低门槛 简单好学!售后服务:你线上可以学,也可以到公司线下面对面学,分享最新干货,多方面,全方位保障你的学习效果。


无货源店群,简单讲就是通过软件以及节流同行,从全网范围内找寻爆款商品,对这些商品进行合理的加价,再上架到我们自己的网店里去销售,如果有买家来我们的店里对某件商品下单后,我们只要再去上家货源店铺内下单采购,填好买家地址信息,让货源店铺直接发货给我们的买家,挣这中间的差价,不需要自己专门找货源,省时省力省的囤货。

无货源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414_副本.png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到底需要几个软件:


1、上货采集软件:作用在于把你想售卖的其他平台的商品采集到自己的店铺里上架,变成了自己的商品进入自行编辑;

2、拍单软件:作用在于有用户在你的店铺里购买商品,你可以通过软件直接去上家购买,并且帮你算出利润,可多店铺订单统一管理,操作简

3、代购助手:是一款智能群控拍单软件,小白式操作轻松上手,全自动拍单为店主节省人工成本,随着小象软件功能的增加,将实现全平台拍单,链接转换,防滥发等功能,都能一键操作,轻松完成订单。编辑617217495


软件功能:

突破上货软件:

拼传拼、淘传拼:不用中转、直接突破加价

本地接口日传商品1200、官方API接口日传商品1W+

其他功能:

1、清理无流量商品(增加店铺权重)

2、批量产品上下架(拉新商品流量)

3、数据分类/数据划分(专营店必备功能)

4、可传草稿箱

5、支持过滤品牌违规词

无货源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微信图片_20220426092632_副本.png小象采集助手(发发替代品)
目前此软件非常火爆贴牌较多,诚招大客户贴牌推广
●一款开网店的软件,软件包含了抓取(淘宝、天猫、1688、拼多多、阿里妈妈、整店、淘客等)
●商品信息、抓取(蓝海词、拓展词、长尾词、阿里词)
●商品快速过滤、商品分析、商品分析、图片数据去重、(淘宝、天猫循环上下架、清理无流量、宝贝信息修改、对比类目、宝贝图片去重)
●还有开发的云端违规杀手 拼多多热搜词、等众多功 能。产品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拼多多上货是一款专为拼多多商家所推出的辅助软件。这款拼多多店群上货免费软件支持将国内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一键上架到拼多多店铺,并且还可以进行一键管理,让店家能够更加的管理自己的店铺,需要的小伙伴可下载体验。


可以直接拿后台无限代理,贴牌,使用权,代理后做店群推广软件都可以!公司全面扶持!

拼多多软件,官方端口,安全稳定不管是发展工作室做店群,还是推广市场,是你的*佳选择现在代理软件无限,免费贴牌!无货源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