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京东健康京智康互联网大健康创业,面向全国火热招商,0经验创业无忧,大品牌背书
发布者:京东互联网大健康创业
日期:2022-04-25 11:59:11
我提供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一家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含医药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智慧医疗,并构建了“医药联动”的闭环系统,在纵向2C市场逐层的环环递进,提升用户粘性。

    京东健康自成立以来,共获4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中金资本、霸菱亚洲、京东、CPEChinaFund等;2020年12月8日,京东健康正式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其最新市值已超过阿里健康。

    京东及其关联公司通过合作共建、投资、自建、战略投资等方式在医疗健康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布局,被投企业至少有12家,涉及智能硬件、电子处方、医疗信息化、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这对京东健康建立和完善自己的生态体系有着重要意义。

1.jpg

    京东健康2020年营业收入达到193.83亿元,同比增长78.8%;盈利能力持续增长,达到盈利7.5亿元,同比增长117.7%;日均咨询量超10万次;年活跃用户数净增3370万至8980万。截止2021年4月2日,京东健康市值3642.92亿港元。

    京东健康2020年的收入是阿里健康和平安好医生的2.7-2.8倍;毛利润为49.17亿元,高于阿里健康和平安好医生;活跃用户数方面,京东健康较高于平安好医生。

    在这个全国大健康领域发展态势空前强盛的时代,京东健康-京智康智能硬件开始在全国寻找合作伙伴,来帮助全民构筑健康新态势。

    它使用智能终端设备,7*15小时在家就可直接视频连线全国三甲医院专家。专家在线问诊,在线开具处方,同城物流最快半小时送药上门。

    它集合各类常规检测于一体,现有血压、血氧、血糖、动态心电检测功能,未来规划增加HRV、额温、胎心监护、尿酸、血脂、肺功能、睡眠、体重、体脂等多项检测功能。数据对接云端,并且可以每天上传记录家庭成员的健康数据。时刻悉心呵护家人的健康,省去家人去医院排队配药的麻烦。

    项目优势

    以京智康智能硬件为京东健康服务入口,对接医疗诊断服务和干预手段,形成针对不同场景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京东健康战略定位落地。

    产品矩阵

    家医守护星:京鱼座i8pro智能音箱,链接京东健康家庭医生服务,接入血糖血压等健康检测设备,家庭健康管理“数据+服务”打通;

    智能初筛机器人:无创、快速的健康风险检测设备,医疗级硬件模块采集生物信号,京东健康自研健康风险评估算法,链接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医生服务;

    智慧健康小屋解决方案:21项健康指标检测,链接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医生服务,检-医-药-康-养,全流程全周期全健康管理服务;

    覆盖场景

    1.养老机构

    养老机构做为老年人的集中地,每日的健康监护是必不可少的,京智康可帮助养老机构更好地为老人提供每日的健康监护和数据记录,专家7*15小时在线诊疗,最快半小时即可送药上门。

    2.居家监测

    在家就能进行各种常规的检测,每天实时悉心呵护家人的健康,省去家人去医院排队配药的麻烦。照顾老人孩子的居家神器。

    3.线下药房

    赋能药房更全面的检测能力,小巧便捷,一机在手,数据更专业,更权威。更能24小时对接三甲医院专家医师,小病不再跑半天,家门口解决你的烦恼。

    4.办公场所

    每天加班熬夜,专心赚钱生活的同时,我们来关注你的身体健康。在办公室就能进行各种常规检测,数据记录,精准测量,无微不至、体现对员工的关怀,升华企业文化,增加企业归属感。

    在未来,“健康”这个话题一定存在于每个人的口中。之前您可能错过了电商,错过了短视频,那么你一定不要再错过京智康。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京东互联网大健康创业
发布数量 : 5
所属行业 :医疗健康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