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桔宝网络全国招商代理加盟,一站式服务
发布者:桔宝可可
日期:2022-04-21 15:41:08
我提供

          河南桔宝网络有限公司  长期招收学员,招商项目代理,电商运营教学培训,软件定制代理,拥有最强师资力量,保证最新电商运营技术更新,以及软件开发更新,长期维护代理加盟利益,签订合同,合作共赢,欢迎各位老板前来我们公司实地考察~

    咱们公司主要做的项目是拼多多无货源店铺。不用咱们进货 发货 囤货,客户选中商品,我们直接用客户的地址去上家拍下就可以啦。   不管是做淘上拼还是拼上拼,都是没问题的,通过我们的桔宝采集,采集一些爆款商品到我们店铺,我们负责加价处理就可以了。这个加价的价格看咱们自己,多少都是可以的。

     拼多多新店都会有自然流量的扶持,前期只要我们好好做店铺,客服信息回复到位,售后问题处理好。包括我们打造好我们的店铺,选好我们店铺经营的类目。后期我们店铺的访客就自然就上来了,销量也就跟着上来了。

    不管是宝妈 还是  在校大学生  上班族,只要我们想赚钱,都是没有问题的。


目前目前可提供的服务:

   1,个人版,适合宝妈,白领,空闲时间比较少的群体,兼职或全职来做店铺,提供精细化的教学,售后客服技术1对1教学,目前最实用的一个店铺的运营思路,以及店铺的一个主营类目,怎么去选择合适的品类,关键词的筛选等做精细化指导。

    2工作室版,加盟版

适用工作室做店群项目或者是软件推广,软件开户、贴牌,无限管理店铺,享有官方端口返现50%,享有招商推广权以及全套的店铺运营教程,售后客服一对一服务


青桔宝运营助手:最方便的上货助手

包含功能:上货淘宝货源(官方端口直接上传,突破1.08倍加价)

上货拼多多货源(官方API端口直接上传,无需中转,突破1.08倍加价)

商品优化(商品批量改价、批量上下架,排查违规词商品,批量修改库存、批量设置预售等一系列功能)

营销设置(店铺立减券、限时限量购、满两件折扣等热门营销设置,另含有内置玩法一键式设置)

推广监测(放心推、搜索推广、场景推广批量一键式推广,另含有热词查询,分析热门推广词)

店铺直播(批量店铺24小时不间断直播,提升店铺流量)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桔宝可可
发布数量 : 0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