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店群大师软件,批量上货群控软件,采集数据稳定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4-21 11:21:43
我提供

拼多多店群大师软件,批量上货群控管理系统,采集数据稳定

 

新乡市川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我们不是单纯卖店群运营服务的企业,我们是一种互联网分享的方式来帮助学员店铺能长期收益,后期的分析指导。我们拼搏每日都在为学员一对一语音远程,分享店群的分析见解,我们是真真切切的希望能够更好的做好无货源店群。


小象软件功能
 1、一键采集、搬家商品:可以把拼多多、淘宝网、天猫、京东等国内大主流平台的商品发布到拼多多购物平台!
 2、整店复制:可以把天猫、淘宝、拼多多平台的店铺整个复制到拼多多店铺!
 3、数据导入导出:软件支持数据导入导出,数据做好可任意导入导出数据,以供其他店铺直接上传使用。
 4、批量编辑:支持批量编辑商品信息,商品的任何信息都支持一键批量设置,超级强大哦!
 5、管理商品:管理商品功能,可批量上架、批量下架商品、批量删除商品,可通过关键词筛选商品。
 6、清理无销量商品功能
 7、同步库存:同步库存功能,采集到的商品库存和原商品保持一致,目前支持平台:淘宝、天猫、1688、拼多多、一键搬家、一键采集、整店搬家只要是这几个平台的均可自动同步库存。(支持同步库存的平台还在持续增加中...)
 8、新增了一键搞定中增加了一键提交审核所有草稿箱中的商品的功能


小象采集拼各类电商平台,小象软件采集助手、无货源、电商、类目采集、同行采集、采集、云数据库等功能,满足您所有采集需求!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QQ截图20220407175821_副本.png市场上采集上货的软件很多,但好用的软件一定具备以下几点功能:

1、采集软件包含查词、采集、过滤等功能

2、能够做到多平台采集(采集淘宝、天猫、拼多多)

3、过滤违规词、品牌词、违禁品等

4、上货软件是端口,能保障店铺安全性。

5、同时给多个店铺上传。

6、能够处理订单、统计利润、同步物流信息等。

7、重要的一点,系统稳定,能做到及时更新维护,就是要做好售后处理,把客户需求与我们客户的需求沟通起来。

8、数据分析对于一个店铺来说也是的,只有通过数据分析才能看到近的经营情况从而进行下一步计划。一般店铺群软件可以实时分析处理多个店铺大型的市场数据。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店群大师红象上货,不限制店铺-----淘传拼/拼传拼

 

功能一:免费使用【清理物流量】;
功能二:免费【上下架】;
功能三:免费使用【数据分类】;
功能四:免费使用商品【改价功能】;
功能五:软件设置功能,可传草稿箱;
功能六:支持过滤品牌违规词;
功能七:绑定电脑,不限制店铺数量;
功能八:数据统计,店铺登录,商品发布;
功能九:店铺管理功能(运费模板,店铺关注券,店铺满减券);
功能十:商品运营功能(多多进宝,购,限量购,商品立减券)


川海科技旗下软件小象店群软件是一款应用于拼多多店铺的管理软件。集成功能包含:商品优选采集,商品智能上传,订单管理,售后管理,店铺信息查询。软件以辅助电商用户运营为核心,服务至上。本着以盈利为目标帮助用户提高收益,合作共赢!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