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小象采集软件,微风上货群控ERP,运营+软件全套打包代理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4-19 14:51:45
我提供

拼多多无货源开店低成本开网店,新手宝妈上班族副业全职者的,手把手带你在线学习开店技巧,让你轻松开网店


本公司打造的一款店群小象采集软件,在业内口碑非常好的一款店群操作系统,软件目前共有17项主要功能,涵盖了标题组建、词库、店群智能选品、蓝海词库、采集裂变、图片处理、图片空间清理、同行店铺侦察兵自动采集、超级复制、批量上传、标题编辑、商品批量删除、云端违规过滤、违规产品一键清理、产品一键清理,自动发货等功能。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软件优势:

1、通过选品软件,把全网一键移植到自家拼多多商铺,可选性大,无需囤货;

2、上传速度有保障,基本在30分钟左右可上传500个商品,不需人工P图,修图,一键甄选全网商品,自动改价上传;

3、发货智能读取拼多多后台订单,发货时系统一键自动采购,由上家打包发货,单号一键录入,不需人工打包,手动填单,非常便捷,省时省力。


1648868299514934_副本.jpg
拼多多店群软件小象淘上拼:

1、查词功能,TOP20W,蓝海词,电霸词

2、采集,同行店铺,淘宝拼多多类目采集,佣金采集

3、批量改价,一键上传,多个店铺同时上货

4、一键处理订单,同步买家信息,物流同步,跟踪订单

5、商品同步,同步库存,加价,批量上下架

6、客服自动回复软件,节省更多时间精力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市场主流运营玩法:

1、淘上拼:选品方式通过top100W 20W或电霸蓝海词库综合分析来做。然后在软件中输入蓝海词采集上货。这个玩法也可以说是采集,淘上拼或拼上拼都是如此。的差别,拼上拼软件可以通过微店突破加价,思路是一样的。

2、拼上拼:直接把同行店铺销量好的商品复制过来出售,这种方法简单粗暴,因为商品已经经过同行测试,并且效果不错,商品数据更,一般做店群或代运营公司,都是这种玩法,一个人做二三十家店完全没问题。

3、300货精细化:精细化是手动选品,可以观察拼多多后台流量数据,通过热搜词选择商品,然后多个商家对比,找到有潜力的款式。一天一个店也就上传10多件商品,然后开几天车测款,有转化的商品,会搭配销量,好评,继续开车。这种运营方法,每一步操作更为讲究,一个人也就做2-3家店,精力投入是很大的,所以市场上做精细化的商家比较少。

4、大额券玩法:需要开专营店,类目选择,高客单价商品,拼多多商品,利润加价30%-50%,借助销量软件,批量改价功能,设置大额优惠券,放心推,一起来操作执行。

5、AB链运营方法:它的核心点就是把商品的sku通过软件弄到你高价产品的sku里面。这样这个软件解决的问题就是现在sku不能随便写的问题了。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微信图片_20220403105913_副本.png无货源店群:软件+运营

简单来说,软件+采集选品-筛选货源-优化数据-定量上货-拍单发货-售前售后
1.采集选品:选择蓝海类目,市场竞争力度小,有需求的且有利润空间的“小众”商品。
2.筛选货源,对产品属性主图详情页进行进行优化,去掉有影响的敏感词。
3.优化数据,提高曝光率,提高访客,提高转化率。
4.定量上货,每天每家店铺上300~500+的货源。
5.售前售后,准备好一份客服话术,应对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一个的客服,是可以决定一家店铺的发展下限的。


川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电商6年,目前主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提供电商咨询服务,精细化运营教学服务,软件服务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扶持个人、工作室代理、公司创业代运营工作室等实现项目发展。在几年时间内,成功帮助近万人实现兼职创收,近千人全职创业,工作室实现项目发展!支持客户实地考察!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