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一件代发招商,多多精细化店群玩法,二次单号解决方案代理
发布者:拼多多电商运营
日期:2022-04-19 10:49:08
我提供

拼多多店群软件:

  1、店群裂变,无货源店群,店群精细化管理等;

  2、店铺录入,账号配置,自助一件代发,服务号订单推送,数据统计分析,培养用户企业思维;

  3、功能集成;

  ①采集功能 a.全网采集:采集淘宝,采集拼多多,采集1688 b.淘宝一件代发采集:同行旺旺,整店采集,阿里妈妈 c.拼多多一件代发采集:整店采集,多多进宝

  ②群控上货 a. 支持突破价格限制 b.自定义标题前缀 c.自定义设置上货数量 d.可设置库存数上限,及低于库存阙值置零 e.可以预售

  ③群控拍单助手 a. 待拼团(可发空单) b.待拍单 (支持同步上家发货)c.售后集成

  ④群控客服 a. 支持批量监听店铺 b.支持自动回复 ⑤裂变商品及发布

  ⑥整店调价(以自己家商品价格为基础进行价格调整)

  ⑦同步上家(以上家价格为基础进行价格调整,老货价格重新同步上家)

  ⑧qun控上下架

  ⑨店铺信息查询(掌握店铺的新信息,以及访客流量) 单店,企业,均不限制店铺,还可贴牌代理,性价比。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005vTpeJly4h0ro5i7frwj30fn06hmzs_副本.jpg
大象拍单:api接口、一键导入订单、一键淘宝拼多多下单、统计利润、物流同步、自动发货,真实号码+电子面单。规避二次单号问题


  公司可提供服务的项目:

  1、单套软件售卖。适合个人做单个或多个店铺!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孵化系统,300裂变玩法月入10万。

  2、批发软件售卖,适合店群工作室使用,批量购买软件价格更优惠!

  3、代理加盟,工作室可代理推广软件,一边做,一边推广软件,利润更加多样化!(可贴牌,自己的品牌,logo)或者单纯的推广软件,利润比例可观!

  4、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各种需求定制软件,需要什么功能,就可以添加什么功能。软件界面,功能均可按照要求定做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市场主流运营玩法:

1、淘上拼:选品方式通过top100W 20W词或电霸蓝海词库综合分析来做。然后在软件中输入蓝海词采集上货。这个玩法也可以说是采集,淘上拼或拼上拼都是如此。的差别,拼上拼软件可以通过微店突破加价,思路是一样的。

2、拼上拼:直接把同行店铺销量好的商品复制过来出售,这种方法简单粗暴,因为商品已经经过同行测试,并且效果不错,商品数据更,一般做店群或代运营公司,都是这种玩法,一个人做二三十家店完全没问题。

3、300货精细化:精细化是手动选品,可以观察拼多多后台流量数据,通过热搜词选择商品,然后多个商家对比,找到有潜力的款式。一天一个店也就上传10多件商品,然后开几天车测款,有转化的商品,会搭配销量,好评,继续开车。这种运营方法,每一步操作更为讲究,一个人也就做2-3家店,精力投入是很大的,所以市场上做精细化的商家比较少。

4、大额券玩法:需要开专营店,类目选择,高客单价商品,拼多多商品,利润加价30%-50%,借助销量软件,批量改价功能,设置大额优惠券,放心推,一起来操作执行。

5、AB链运营方法:它的核心点就是把商品的sku通过软件弄到你高价产品的sku里面。这样这个软件解决的问题就是现在sku不能随便写的问题了。



川海网络电商从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六年,公司创始人以及团队骨干有着八年以上的电商从业经验。现深耕拼多多无货源店群项目,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与成熟的运营团队。解决很多电商创业者无货源、没技术、没思路等多方面问题。现有学员千余人,值得您的信赖。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微信: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电商运营
发布数量 : 80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