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全媒体广告推广项目全国招商
发布者:全媒体小李
日期:2022-04-18 11:10:30
我提供

项目简介:全媒体广告平台,整合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以上平台,例如微信朋友圈广告,抖音广告,快手广告,百度,知乎等。可根据商家产品特性精准定位地区,年龄,性别,婚恋,学历,兴趣爱好等精准投放,为商家带来最精准的客源。

推广是商家的刚需,市场巨大,目前很多城市都是市场空白,抢占先机,很大的发展前景!


加盟扶持政策:开通官方授权后台,提供后台操作培训,业务培训,提供客源,广告物料等。

免费提供广告设计搭建,成交客户可把客户投放广告的材料给我们,我们来完成设计协助搭建。

不限地区,行业,全国业务都可做,别人做不了的我们都能做。

一站式扶持,终身售后。


加盟条件:可接受小成本的投入,对互联网广告行业认可,为人正直,积极向上。


其他要求:个人或者团队都可以做,小白也可快速上手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小李
发布数量 : 0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