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金小指精准引流解决实体店的第一道坎
发布者:莎儿
日期:2022-04-06 09:37:58
我提供

各行各业的实体店都有:餐饮店、水果店、生鲜店、婚纱摄影店、培训机构、舞蹈室、咖啡店、奶茶店、珠宝店、干洗店、鲜花店、社区超市、便利店、美容院、美发店、瑜伽馆、健身房、酒楼、宠物店、KTV、酒吧、养生馆、鞋店、服装店、建材店、家装公司、游乐场、汽车美容店、游乐场等等。

虽然行业各不相同,但有一样都相同,那就是都问过我针对他们的店该如何引流?

所以,引流是所有实体店的第一道坎。

实体店社群营销引流

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开店是为了赚钱,没有人,怎么赚钱,对吧。

今天我用我们268个实体店社群引流实操经验,给大家解析实体店引流的6种最有效方法。

没有原理的方法都是耍流氓

可能你看过或听过很多人讲引流方法,但说实话,如果没有告诉你原理的方法,都是耍流氓。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方法随时都要变,环境不同,场景不同,业务不同,时间不同,我们可能都要针对性的采取不同的方法。

所以,只告诉你一个方法能行吗?显然不行,我们需要指导方法背后的原理,才能随时随地幻化出来不同的方法。

引流背后的原理

一句话:释放诱饵。

这里有两个词,要真的理解到位。

一个是诱饵,

一个是释放。

何为诱饵?

对人【有用】的【价值】。

何为有用?

匹配目标用户当下或者未来某个时间点的需求,当然是部分匹配。

何为价值?

满足目标用户当下或者未来某个时间点的需求,当然是部分满足。

这几句话就是所有关于引流的精髓。

给你介绍一下一款引流软件,金小指智能营销推广引流拓客软件,其下有29种功能,现详细介绍一下四大核心技术:182//7121//4181

1.同城引流: 在同城界面运行,给同城发作品的用 户点关注、点赞,打开作品评论区,给前五六个评论点赞,在写评论

2.精准引流:搜索一个用户,在用户的粉丝列表运行,对粉丝列表的用户关注、首作品点赞 、评论;

3.精准行业引流:精准行业引流:在搜索栏搜索行业,在用户列表运行,对用户关注,首作品点赞、评论

 ;

4.精准评论引流:在搜索栏搜索用户,在用户任一作品评论区运行,对评论用户关注,首作品点赞、评论;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莎儿
发布数量 : 36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