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微信附近推广告,店铺周围5公里。
发布者:
日期:2022-03-22 17:56:26
我提供

微信附近推广告,投店铺周围3/5/25公里,朋友圈广告投放。


“附近推”是为小商户量身定制的“黄金3公里”(如果覆盖人数较少,还会自动拓展到门店周边5公里)营销工具,能够满足小商户长期、小额、精准的营销需求,且操作简单、无需公众号即可推广。


“附近推”广告主要由外层素材和内层优惠凭证组成,消费者可以将优惠凭证保存到本地相册供随时查看,同时也可以通过识别凭证上的小程序码打开对应详情页,查看具体的优惠信息。消费者到店后出示优惠凭证即可完成使用。


从投放层面而言,除去审核时间,10分钟以内即可上线广告,真正意义上的简单简单。


对疫情下到店客流锐减的小餐饮店而言,如果能通过附近推实现附近消费者的引流到店,不啻为一个缓解当下困境的尝试手段,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对外卖平台的依赖。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