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金小指=金指拓客+金刚指=财富堆
发布者:李经理
日期:2022-01-22 00:00:00
我提供

金小指拓客工具实现营销流量变现,门槛低、轻资产、易落地、可操作性强,适合普通人快速赚钱的项目。

竞争少,流量大,易操作,变现快!这就是金小指项目最大的红利!

那金小指工作室项目怎么加盟呢?

金小指工作室6大盈利模式,12大服务政策,全方位多角度输出,正规公司大力扶持:

1工作室公开化(组建工作室群,共同发展)

2资源永久回收(300多人销售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3资源日结,资金回本无压力

4.单人月入万1-5w,工作室、公司月入50w+;

5.运作部一对一技术指导,成熟的运营体系一对一复制;

6.提供寻找全网精准客户的资源途径和方法;

7.引流的客户资源公司做到资源回收;

8.数据资源回收,小型工作室(2~3个人)按照我们的方式用软件去找数据,我们回收数据进行转化,一个手机一天3个数据。100个手机就是300个数据,一个数据50块钱,300个数据就是15000块钱,领成本快速裂变。

我们的工程师都是7*24小时开机,为了保证随时响应大家的要求和解决线上的bug.每一个成功的企业,他之所以成功,一定不是因为他挣了多少钱,或是他颠覆了谁,或者是他创造了什么,而是他服务了谁,为谁创造了更多的价值。我们非常非常希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商户、企业、个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这是我们的梦想,解决企业客源难。实体更是兵败如山倒的切实问题,我们敢在所有商家核心问题上动刀子,下功夫!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李经理
发布数量 : 139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