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金小指智能软件项目引领2022个人轻资创业风向标
发布者:聂经理
日期:2022-01-13 00:00:00
我提供

微信图片_20220113095059.png

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想法,想通过创业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想法是好的,但最终都停留在了前进的道路上。创业途径有很多,重要的是要选对行业,跟对时代趋势,加上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创业成功。当下最大的风口就是是短视相关行业,这些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开展的,我们统称为互联网项目。现在我们分享一个,适合一个人轻资产运作的项目:金小指智能软件项目。

-------金小指招商加盟  13396115772-------------

软件介绍.jpg金小指项目的特点非常简单,软件本身围绕着短视频涨粉,引流来进行。通过软件来运营账号,轻松日涨分500+,同时软件的引流功能可以把短视频平台的海量数据引流到自己的渠道上进行消化变  现,因此金刚指工作室加盟的项目应运而生。

-------金小指招商加盟  13396115772-------------

d62a6059252dd42a466ee5c6e64875bcc8eab8f1.jpeg

金小指智能软件项目盈利:

1卖软件.通过我们给你提供的渠道以及成熟的方式方法或者你自己的渠道去推广软件,每套软件90%的利润属于你的,比如客户拿10套软件22000元,你低能拿到19800元!卖软件主要的是客源从哪里来,这个很重要,我们提供精准的找客源方式,就利用金刚指营销软件去自动找客户,然后通过我们这边提供的营销方法去成交。

2.招商,你是我们的一级渠道商,你那边是总后台,所以你可以招收二级代理,为他们开软件后台(市场价在1-30万)

-------金小指招商加盟  13396115772-------------

3流量变现.可以自用软件做流量,粉丝变现,每天收益无上限。

4. 人气机房接单任务,搭建各大短视频平台机房去做接单,给直播间上人气,设备,帐号,网络设置,这个您都不用担心,我们会提供做优质的供货渠道以及完整的网络部署方案。

5. 数据资源回收,小型工作室(2~3个人)按照我们的方式用软件去找数据,我们回收数据进行转化,一个手机一天3个数据。100个手机就是300个数据,一个数据50块钱,300个数据就是15000块钱,领成本快速裂变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聂经理
发布数量 : 11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