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金小指操作盈利方法
发布者:金小指美月
日期:2021-12-25 00:00:00
我提供

金小指是一款解放双手,代替人工智能操作的应用软件,适用于任意APP,源头公司自主研发出 的软件,几百号员工都在自用,有强大的售后团体,有成熟的加盟营销体系,投资少回报快效率高操作简单,加盟最有效的盈利模式有以下三点。

第一种招商加盟 这一是三类里最难的,但也是收益利润最高的。这个需要你有较强的销售能力,或是你的团队中有这样的队员。你只需要负责成交,售后等一系列问题有我们的专业团队来负责。


第二种客户转化 这个是转化引流到的客户,比较简单,但也比较忙。


第三种精准粉丝引流 也是最简单也是最省事的一种这个是只需要你每天启动系统,让他自己操作即可,一天一结算。

微信图片_20211122143503.jpg

按照小型工作室(2~3个人)按照我们的方式用软件去找数据,我们回收数据进行转化,一个手机一天3个数据。50个手机就是150个数据,一个数据50块钱,150个数据就是7500块钱,就算打一折折扣,每天也有750收入,零成本快速裂变。当月回本无压力

价格一定是有价值体现出来的,对于您们选择无非就两点:1.是否自己开发的,因为软件讲究后期的更新维护,不是自己开发的是没有主动权的,2.是否自用,自用就决定了售后服务和保证,如果没有自用遇到问题都没见过怎么能解决呢?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金小指美月
发布数量 : 36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