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金小指投资小落地快创业好项目
发布者:奶茶小公主
日期:2021-12-07 00:00:00
我提供

企飞科技作为一家以互联网IT技术为核心的高速运转的软件输出公司,本公司目前团队400人+,研发技术80人+。金小指营销软件引流获客工具,通过我们公司400号人的内测到引流客户成交到最终推向市场,这款引流软件得到了它存在的价值,引流获客自动私信时不再限制于各大短视频,所以也就没有了封号的风险,这次成功的研发是以我们熟悉的各大APP软件,通过各种不同的APP有着不同的引流方式,而且因为APP将流量全部聚齐在一起引流的时候更加方便快捷了,而发送信息引流量的时候都是通过APP软件的精准客户直接引流到您的微信上,成功解放了双手,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款App可以让你释放双手全自动垂直养号增加账号权重
1,视频上热门以及拍摄技巧.助力直播销量倍增教学全集
2,账号回收快速变现
3,增加作品播放量
4,无限增99➕粉
5,垂直领域粉丝群体
6,安全稳定永久使用
7,每天涨粉都在99➕-300左右
8,百分百活跃的真实粉丝
9,点赞评论每天也是99+
10、直播场控功能,自动喊话,自动欢迎,主播完美的助手!
[软件适用于所有安卓手机7.0以上版本]
系统初始化, 终止手机, 智能养号, 直播广场, 一键取关, 粉丝回访, 万能模式, 粉丝转化, 垂直养号, 定时任务, 话术设置,拍摄技巧,带货攻略全集等等。


软件功能靓点就是:
1.给账号涨粉涨赞,每天涨粉100-300+

2.养号,增加账号权重,打造作品播放量,助推作品上热门

3.玩儿直播的网红,直播间互动人气不行的,批量的软件可以带人气带节奏,把直播人气搞起来

4.各行各业商家企业个人都可以用来做自动推广获取精准客户加微信,做推广打造知名度


项目收益
1卖软件.通过我们给你提供的渠道以及成熟的方式方法或者你自己的渠道去推广软件,每套软件90%的利润属于你的,比如客户拿10套软件22000元,你最低能拿到19800元!卖软件主要的是客源从哪里来,这个很重要,我们提供最精准的找客源方式,就利用金小指软件去自动找客户,然后通过我们这边提供的营销方法去成交。

2.招商,你是我们的一级渠道商,你那边是总后台,所以你可以招收二级代理,为他们开软件后台(市场价在1-30万)

3.撸羊毛,通过短视频流量100套系统每天保守2000元,通过各大阅读平台100套系统每天保守800元。阅读赚是一个稳赚不赔的项目,躺着赚钱的项目,一个手机每天盈利10~30块钱,100个手机就是1000~30000元。

4流量变现.可以自用软件做流量,粉丝变现,每天收益无上限。

5. 人气机房接单任务,搭建各大短视频平台机房去做接单,给直播间上人气,设备,帐号,网络设置,这个您都不用担心,我们会提供做优质的供货渠道以及完整的网络部署方案。

6. 精准引流回收,小型工作室(2~3个人)按照我们的方式用软件去找数据,我们回收数据进行转化,一个手机一天3个数据。100个手机就是300个数据,一个数据50块钱,300个数据就是15000块钱,领成本快速裂变。

项目准备
准备3-5个账号及手机即可,抖音号可以自己申请,也可以用朋友的,该项目就可立即上线变现

操作简单吗?多久能学会?
傻瓜式操作,公司客服会一对一视频培训。也可以在公司当面培训。一般整个流程1-2天可全部学会即可上手操作!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奶茶小公主
发布数量 : 20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