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快手信息流广告合作 信息流合作加盟 全媒体广告对接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1-11-22 00:00:00
我提供

快手广告在发现页每次刷新的第5或第6个视频位中,即在用户每次打开快手APP或在用户向下拉刷出新视频内容的时候。
注意:第5、第6位为视频为证,但不是每次刷新均有广告展现,具体展现形式由后台根据算法进行推送;
2、快手广告的三大组成部分:广告外层内案+视频内容+推广链接。
二、如何在快手上投放广告
广告投放流程:商家提供资质-->开通广告账户-->客户确认账户后充值广告费-->安排广告素材、投放链接-->广告投放上线

广告是快手开辟的专门的视频信息流广告,即在快手“发现”“同城”频道页的第五个位置,该位置是一个广告位,广告主可以通过官方的广告后台投放符合需求的广告,该广告形式可以为视频、图片以及超链接等

快手信息流广告如何加入成为代理商:

一:是直接与官方合作‌‌----成为官方代理

但是于官方合作的门槛很高,注册资金100万,成熟团队三年以上广告行业经验,法人参加腾讯考试,季度考核业绩指标等等,都有考核,单独代理一个项目保证金20万,因此,不是特别大的互联网公司,基本没戏。

二:是和全媒体渠道商合作:主要是以拓客为主,并且从中获得利润,没有任务考核,并且我们这边有人教、有人带,对于初次步入广告行业来说,相对应会更加轻松一些。

前期都是需要投资成本的(只不过一个是大成本,不一定有类比成本的利润,一个是小投资大回报)

我们这边搭建了广告公司联盟平台,对接市面上95%全媒体平台,目前合作伙伴已经遍布80多个城市,市面拿到的是一手资源,市面 高返点政策。

从古至今任何商业行为都离不开广告,只不过年代不同,广告的形式不同而已,一开始广告的形式就有很多种,叫卖、招贴广告、门头牌匾、电视广播、报纸、公交站牌、灯箱广告到现在的互联网广告,广告形式也越来越丰富。

打开事业谜团 实现财富积累,全国诚招合伙人,有相同目标的可以联系我,合作共赢

互联网项目全国招商,工作室企业/新增转型、自主创业欢迎咨询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26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