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低门槛高利润、适合个人、团队创业项目,综合利润70%-全媒体广告代理加盟
发布者:联果云
日期:2021-11-16 00:00:00
我提供

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从2016年的2295亿元增至2020年的4966亿元,增加了2671亿元,增长十分迅速。2020年,我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4966亿元,同比增长14.4%,在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下增速进一步放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其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0亿元。

55cb9587a6489adbd321ff9432cb8778_d9aa3e8d-5f8c-41e9-baef-692fdfccdb07.png

全媒体广告现在正是处于一个红利期,就像10年前的淘宝一样。全媒体广告除了微信还有头条、网易、知乎、豆瓣、爱奇艺、微博等app上的广告,有流量的地方就有生意 ,大到品牌商,小到商家店铺,无一不需要引流获客,市场空巨大。互联网广告定制化、灵活、准确,具有传播快、效果好的优势,使广告变得更加的智能化。随着互联网的逐渐成熟,人们对网络营销理解进一步加深,出现了越来越多网络营销推广的成功案例,人们已经开始意识到网络营销的诸多优点并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推广。

微信+电话.png

全媒体广告代理加盟流程:


  1、咨询了解联果云全媒体广告平台

  通过浏览网站、电话咨询、电子邮件、寄发资料等方式,了解您关心的问题,公司将安排投资顾问为您服务。

  2、实地考察联果云全面媒体广告平台和公司

  有兴趣的加盟商前往联果云全媒体广告平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与公司总部人员进行详细的交流与沟通。

    3、签署联果云全媒体广告平台加盟合同

  确定加盟合作意向后,提供相关材料,签署加盟合同并交纳相关费用。

  4、联果云系统培训

  正式成为联果云代理商后,总部给予专业的系统培训和技术培训。

14联系微信号+电话.jp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联果云
发布数量 : 11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