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交广科技招城市合伙人
发布者:交广科技
日期:2021-10-14 00:00:00
我提供

公司在三亚,是一家科技创业公司,项目的名称叫”e骑赚“。内容是一个各种技术手段集成的一个电动车后备箱,箱子有led屏幕,可播放广告、表情包等。

广告内容播放这块是弄了点新花样,我们把城市划分为几个区域,然后用市面上的LBS定位技术,可以让屏幕在不同的区域播放不同的广告,以确保广告投放的有效性和时效性,让其更符合一定范围内的人的临时需求,比如吃饭、住宿等等。箱子是用的材料是高性能阻燃合金材料,耐热耐寒,抗冲击强度也不低,关键时候能命,还有一个和箱子配套开发的APP。

下面说说这钱得咋赚,先看看市场,公司瞄准的是电动车市场,所以主要以南方为主,毕竟电动车主要集中在南方区域,现在市面上的电动车3亿多辆,并且还在增长,所以投资的大佬说这块市场蛋糕很大,具体多大,我们用1千台电动车算过,在每天出行1小时的情况下,产生的利润是36万每月,这36万是广告收入,这是这个项目中占大头的收入,还有一些其他的收入也不少,这里就不细说了。

现在说说这钱咋分,分钱的有四类,一就是公司,公司要拿走收入的25%,剩的75%给城市合伙人、车主、业务员分配,此处排列的顺序是按照分配多少来排序的。

所以,现在,交广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城市代理人,毕竟中国这么大,公司忙不过来。公司把城市按照规模大小分成四类,每个城市只有一个代理人。

目前公司产品设计已经完成,可以正式走入市场,现在已经进入城市推广阶段,每个城市招一个城市合伙人,有意者请联系我,欢迎随时来公司考察。

微信号:LCY999H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交广科技
发布数量 : 0
所属行业 :汽车交通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