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2年海象大数据广告营销系统赋能获取精准线索,助力商家企业获客无忧
发布者:一束鸢尾
日期:2021-10-14 00:00:00
我提供

传统的企业找客户的方式是:大街上发传单、发名片。然而,实际效果就是大多数人都只是看一眼就丢进垃圾桶了,发了一大把出去,收到回复的却寥寥无几。


而且,数据告诉我们:

全球每年有120亿张名片被交换,88%遗失,转化为商业价值的名片还不到1%!能够触发商机的名片每年平均只有0.7张!


那么,企业又该怎样去找到精准客户呢?

现今这个时代正是大数据和移动自媒体飞速发展的时代,这样的一个时代,我们可以获取的讯息太多,也过于庞杂。海量化数据使得销售员无法单靠人工的力量从这些庞大的数据中精准的获取所需的讯息,更难以从这些讯息中提取意向客户。获客成本也水涨船高,销售线索越来越难获取的当下,利用短视频大数据挖掘客户数据成为企业新的选择,而移动时代,企业营销也越来越转移到移动设备上,下面就来分享一个针对短视频营销而生的拓客APP——海象大数据广告精准获客系统。


你的客户在哪,我们就去哪里找到他们!1388=620=2250刘经理


海象大数据广告精准拓客系统利用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一键搜索、AI挖掘客户、海量精准数据等功能,帮助企业实现主动营销、精准推荐、客户高效管理。


智能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和商家也要跟上时代变化。不能靠销售人员本身蛮干,要寻求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来提升自身业绩。海象大数据广告精准获客系统通过整合大数据对潜在客户进行整合、筛选、推荐、转化。不仅仅局限于帮助销售探索销售流程,而是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借力使力才能不费力,海象大数据广告营销系统新趋势,快速获取线索,促成销售业绩提升。

1e2cd70d9a8623906b294826883a09a.pn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一束鸢尾
发布数量 : 94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