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蚁丛蚁丛旅游是不是骗局: 蚁丛是不是免费旅游的骗局?
发布者:
日期:2021-10-02 00:00:00
我提供

蚁丛旅游这个项目据说这段时间很火,很多群都在推广蚁丛旅游这个项目,我们来看一下它蚁丛旅游是不是骗局。先来看看蚁丛旅游的模式。蚁丛旅游是一款立志打造5000万真实旅游用户,带动百亿GDP的一个app,由成立多年的旅游公司“(深圳)游呗旅游公司”+“重庆蚁丛科技”来联合运营!

蚁丛旅游几种参与方式?



1、不投资,不推广。注册拿系统送的10个券点,30天得12券,够10券继续兑换任务包,券点可以兑换景区门票,1券点抵扣20元景区门票,可用券点购买机票和酒店住宿。

2、推广做市场。一级一级往上升,每升一级送同等级别的任务包,拿全网每天的交易分红。

3、买券点上任务包。利滚利赚更多券,券点数量二三个月可翻倍。

4、既买券上任务包又推广。用时间和投资搏一个精彩明天。

加微信wq1020318966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