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信息流广告招收区域合作商1名,互联网广告服务商代理
发布者:广而且告知
日期:2021-08-10 00:00:00
我提供

我司做互联网广告四年、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主营平台有:互联网全媒体广告、央视广告、腾讯广告、微信抖音头条、百度快手、106短信、浏览器搜索类广告、知乎、微博、小红书等数十种广告平台、专业团队运营、一站式广告服务。

现招收各地区域合作商一名!

加盟政策:开通独立的后台端口;享受腾讯抖音头条等各个平台广告成本价;提供培训销售技巧,后台管理,提供策划扶持设计排版,发布,美工技术,辅助运营帮助合作商尽快了解产品,快速开发客户。帮助合作商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媒体公司,发展团队,完成创业梦想。

项目扶持

1、专业的业务知识培训(谈单技巧,话术,后台系统操作,销售技巧,可快速熟练业务)!全程帮扶四对一解决业务问题,可快速出单。

2、合作之后享有各个平台最低成本价,绝对碾压性的优势,所有平台直接对接官方后台,接到广告单子后,只需要给平台充值成本即可,剩下的全部是个人利润,比如投放朋友圈广告,收到1万广告费,净利润6000多。

3、广告多元化,综合性的互联网广告平台,商家有更多选择,你有更多吸金途径,不会因为平台单一而流失客户,所有平台均有独立后台可自己操作。

4、广告设计免费提供,公司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设计师进行广告制作与优化,3-5天完成设计与投放,效率高。

5、客户资源不用愁,公司免费提供客户资源,以及客户资源开发渠道,可直接对接商家。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广而且告知
发布数量 : 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