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蔬果云“生鲜配送管理系统6大难题在线解决
发布者:微唯宝软件开发
日期:2021-08-03 00:00:00
我提供

  目前对于仍在使用传统生鲜配送的商家来说当生鲜配送企业,达到一定规模时(日营1W及以上),单靠人力已无法解决:采购、分拣、配送、尤其是财务(损耗率)的问题。尤其是当客户的增多,绝不是传统的对内部人员的扩招扩建就能解决的。

  而“蔬果云“生鲜配送管理系统,刚好能帮助你解决以上这些短板,不仅能提高配送效率,还能帮助你降低人工成本、提供挣钱利润,除此之外,对于接单困难,产品汇总杂乱,对接不及时等各方面问题也能轻松解决。

   “蔬果云“生鲜配送管理系统,它是一家专业的生鲜供应链系统与社区团购系统的技术服务商,自2012年成立以来,蔬果云团队就持之以恒的研究并践行数字化生鲜供应链系统的研究。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微唯宝软件开发
发布数量 : 0
所属行业 :O2O其它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