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1年下一个创业和营销的风口是什么呢
发布者:金刚指项目加盟
日期:2021-08-02 00:00:00
我提供

金刚指智能营销软件适用于所有APP平台,模拟人工释放双手,尤其针对短视频平台引流推广效果非常好。像抖音、快手、小红书、视频号等,还有一些阅读,小说,游戏等多元化平台,用户量和知名度都没有任何问题。咱们合作后,我们提供一整套的运营模式,以及软件的使用权和销售权都给你,你完全可以实地考察学习复制我们的模式。目前做这个项目赢利点有四个:

1.通过我们给你提供的渠道以及成熟的方式方法或者你自己的渠道去推广软件,每套软件90%的利润属于你的,比如客户拿10套软件22000元,你最低能拿到19800元!


2.另外你是我们的一级渠道商,你那边是总后台,所以你可以招收二级代理,为他们开软件后台(市场价在1-30万)


3.通过短视频流量100套系统每天保守2000元,通过各大阅读平台100套系统每天保守800元。


4.可以自用软件做流量,粉丝变现,每天收益无上限。

同样为了方便你找客户和招代理,我们还会给你定制专门的营销方案,会组建专属的服务群,技术客服销售人员都在里面进行售后服务。相当于公司调动了整个团队来跟你做这个事,根本不用担心做不好。

专业售后服务团队: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金刚指项目加盟
发布数量 : 1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