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80后小伙省时省心省力的创业项目
发布者:海豚乐帮
日期:2021-07-31 00:00:00
我提供

现在越来越多的宠物走进家庭生活,成为家里的一份子。但把宠物当成自己的事业却总得不到别人的支持。王美玲就是一个例子,他从小喜欢小动物,父母不愿提供创业基金,他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


  80后小伙努力攒创业资金,最终开店当老板

  王美玲对宠物十分痴迷。从小金鱼到最常见的猫狗再到蜥蜴、鹦鹉,几乎可以养的宠物他都养过。为了实现创业梦想,两年里,他身兼多职,做过货车司机、搬运工、快递员。


  打了两年工,王美玲终于有了开宠物店的资金,他找了一家月租一千的门店,由于资金有限,宠物店又小又旧,环境十分简陋。


  对于刚刚创业的王美玲来说,创业之路异常艰难。一次偶然的机会,王美玲接触到了「海豚乐帮」这款产品,这是一个以会员为中心,助力实体商业营销推广、合作共赢的平台,帮助线下小商家推广宣传、提升销售额的一套系统。


  截至到现在,王美玲已经升级为平台一级合伙人,有几百个王美玲拓展的商家在「海豚乐帮」上运营,每个月王美玲都有3万+的收入到账,这真的是让人开心,省时省心省力,王美玲的创业项目真心不错。


搜索小程序「海豚乐帮」的名字,就能找到我们。


通过这件事情我想说的是,创业,选对行业、选对商业模式很关键,如果没有前几年互联网公司的工作经历,王美玲就不可能遇上「海豚乐帮」这样的项目;选对了项目,选对了靠谱的合伙人,创业其实就是一件很easy的事情了。还在艰难创业的你,还在迷茫前途的你,还在艰苦探索的你,何不试一下「海豚乐帮」?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海豚乐帮
发布数量 : 1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