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共享驱块屏项目
发布者:肖榕灿
日期:
我提供

首先,小店屏是专门为实体商家开发的一款引流拓客的工具。和其他平台的区别在于我们不向商家扣点抽佣,免费引流,免费挂屏安装!

有了小店屏,跨行业的商户可以互相打广告,形成共享商圈。智能推送电子优惠券给到消费者,丰厚的广告分成还能增加商家的收益。

这样的产品您觉得商户喜不喜欢?

重点来了,1个屏等于1个广告位,一个城市有1千个商户在使用,就等于1千个广告位再赚钱!

通过我们的小程序,动动手指,人人都可以把符合广告法的图片或视频,1秒投放到全国任何的一台小店屏上。

1元钱就能投1天,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直接触达商家的流量池,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

占据线下商圈黄金位置,打造新型数智新媒体,为品牌客户、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提供了投的起,更精准的宣传渠道!

我们继承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带动就业,增加收入,全民可参与,风口刚刚开启~

所以谁拥有小店屏,谁就等于拥有了一台自动赚钱机器~

现在只需要10万元就能成为我们的城市合伙人,由我们公司全程到当地对您的市场进行扶持。

巧妙地用别人的店躺着赚钱,充分利用自己的资产小店屏达成源源不断的管道收益。

同时也希望有眼光、有格局、有胆识的您,一起抱团合作,共赴一场大概率的小成功!

BCM小店屏已入选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重点孵化项目,与华为和福建广电、京东方的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还与万达、苏宁、永辉等知名企业合作。

小店屏的功能: 

个人线下扫码2-5分钟完成审核投放。快

精准抓住客户群体进行有效益的精准投放。准 

最低只需一元起投,人人都投得起的广告。省

一场颠覆传统的模式即将开启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肖榕灿
发布数量 : 0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