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4年个人加盟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代理全落地扶持 月入10万+
发布者:自由人者
日期:2024-03-11 10:03:58
我提供

2024年个人加盟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代理全落地扶持 月入10万+

2024年个人加盟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代理全落地扶持 月入10万+

2024年个人加盟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代理全落地扶持 月入10万+


没有不需要广告营销推广的商家,生意靠顾客维持 客户怎么来?广告宣传很重要。小到餐饮店 婚纱摄影 教育行业,大到汽车 房地产等,从开业 店庆 节日等都需要做广告活动宣传。


未来三五年,互联网广告都是创业转型值得进入的行业,市场需求不断 行业发展稳定!

一般来说,成为全媒体广告代理除了代理费用这个门槛,其他的限制并不高,可以个人创业也可以团队转型,当然如果走线下拓客,会有一定的区域保护政策,而一般的互联网广告客户是网络开发,这里的就不存在区域的限制,全网客户可开发,也就靠个人能力来吃这碗饭l

互联网广告利润来源:广告差价(60%以上)+平台返点(5%~55%)+ 服务费用(800-1000)+ 管道收益(长期)

1.广告差价:这是比较普遍的盈利方式,大部分媒体渠道的利润是可以自主控制,利润空间也就不言而喻了。基本上在7-8成的利润空间

2.平台返点:就是客户如果在你代理的广告平台投放广告,我们充值广告成本时,还会额外的享受平台返点,每个平台的返点是不一样的,咱们根据平台政
策来就行了。这个返点也是你的利润一部分了。

3.增值服务:承接广告业务,我们可以向客户收取服务费,代理可向客户收取,我司不收,这是你的纯利润,广告服务费的内容是广告制作、投放中的优
化、运营、视频剪辑制作等,报价为1200-2400之间,可根据广告金额去收取。

与我们微点合作具体扶持政策如下
1.培训支持:从项目介绍,获客渠道,销售技巧到系统后台使用等培训。
2.完善的服务体系:六对一技术服务团队,及时响应,快速处理遇到的问题。
3.运营支持:运营分析指导,强大的运营团队支持。
4.物料资质:售前,售中,售后,合同模板,公司管理体系等所有物料齐全,快速提高项目开展效率。
5.客户资源:给需要扶持的代理供应客户线索资源,让销售尽快熟悉业务,尽快开单。


我司专注于全媒体信息流广告投放,主要作用就是帮助商家节省广告投放成本,提升广告效果。我们需要个人创业,团队转型增项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个团队在奋斗,我们提供保姆式扶持助您轻松落地,你负责市场/我负责售后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自由人者
发布数量 : 18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