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加盟 全媒体广告代理招募 提供一站式扶持具体有哪些?
发布者:胡老师创业
日期:2024-01-09 11:47:28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朋友圈推广代理 微信朋友圈​‌‌第五条广告投放 腾讯广告代理商 腾讯社交广告代理 腾讯广告代理商加盟 微信广告代理加盟 全媒体广告代理合作 短视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广告作为互联网公司的首要变现方式,已经逐步形成一个巨大的行业,整个互联网广告还在持续增长中。互联网广告大大提高转化率,可以针对人群和投放位置进行精准的推广与常规的关键词推广有所不同,定向推广,带来的流量更精准.前景和利润都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创业者来说,互联网广告没有区域限制,全国市场可开发,总公司先后对接了微信、短视频、快手、百度、360、小红书等官方主流媒体,业务覆盖全国各地,作为全媒体广告一站式运营中心,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尖端技术团队、专业培训团队,开发商家企业客户做广告投放服务的同时,面向国内所有地级市招募合作代理商。




合伙人的利润点:


①广告差价:比方说客户投放广告费是一万,咱们只需要往平台充值2千成本,剩下的8000就是你自己的利润,只要你稍微有点执行力,一个人每月成交3~4个客户,赚个2万左右没问题的,商家广告预算不同,单子有大有小,少则三五千,多则几万十几万的都有,赚多赚少完全看个人努力。


②媒体返点:往平台充值成本时,平台会给你部分返点,相当于平台给你的提成


③增值服务:广告业务,广告平台渠道众多,媒体素材多种多样,这就需要运营人员 优化师来参与,就会产生相关的增值服务,增值方服务的利润根据你自己团队具体的配置来操作。




如何加盟代理全媒体广告:


想要做全媒体广告代理,可以咨询六安微点,我们是专做全媒体广告投放的,有着一支专为广告主、代理商服务的非常专业的营销策划服务团队,感兴趣可以联系我


和我们合作有什么优势?


1、五年行业经验,成熟的售后技术团队,服务过多家知名大企业;


2、全国区域,市面上所有平台、全国无行业限制


3、稀缺行业,平台管控行业可接(房地产/汽车)


4、独立的官方后台,底价直接给你,后期不抽取你的任何利润;


5、无业绩考核、不会取消合作商资格,每年都会增加拳头产品(5G/同城霸屏)全部免费对接给所有合作商


6、每周有不定期的线上培训课程,专业老师讲解,




互联网一年广告费N多亿,基本上都是靠下面的服务商做的,我们是专业资源整合型的平台专业团队为你解决互联网创业、代理问题。需要欢迎添加微信,详细聊聊。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胡老师创业
发布数量 : 50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