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千旬AI智能引流获客软件项目招商
发布者:chn15586828203
日期:2023-06-14 15:22:20
我提供

千旬AI智能引流获客软件同城引流曝光 陈经理1558==6828==203

千旬引流获客软件是一款采用录制功能的短视频手机营销助手,可以帮实体商家快速拓客精准引流,每天做到上万次的曝光,精准同城引流,作品评论区截留,直播间助手等强大的功能,你想要的功能不管在哪一个角落都能做到完美引流。

如果你做同城的生意,你可以自己注册一个抖音号,资料填好你实体店地址或者做生意内容,在拍些自己卖的东西或者店铺视频,然后用同城引流功能,一键启动软件后,他会自动跟同城用户去互动,点赞,评论,关注,然后别人会好奇来你的主页看看你是做什么的,看看你拍的视频,每天可以帮你引流三四百同城人过来看,同城人一般都比较熟悉,一看就知道你在哪儿是干嘛的,这样一个月就可以帮你引流一万多人,时间久了同城就都知道你的店铺位置和你是做什么的,有需求就会找你,相当于请一个人长年累月帮你发传单打广告,并且还都是精准的同城客户陈经理1558==6828==203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代理项想做项目,却找不到源头,多花了很多冤枉钱,走了很多弯路。总部拥有一手的资源,完整的售后体系,多对一进行扶持。8年软件销售开发经验,600+销售团队所有的方法模式完全复制,助您快速盈利。
 

咱们是做软件定制开发开发起家的,致力于服务各大商家转型做线上平台,18年底短视频风口到来,为解决商家线上客源问题,新增引流拓客招商业务板块,总部在襄阳谷城,目前在职有600多人,技术人员150多人。拥有全牌照,软著,都是公司自己的资质,目前是整个行业做的非常大的。咱们合作以后,我们的服务和质量你完全可以放心的。

 

不怕同行竞争,就怕外行抬杠

靠谱公司,都比质量

营销公司,都拼价格

我们不拼价格,只比质量陈经理1558==6828==203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chn15586828203
发布数量 : 61
所属行业 :人工智能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