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互联网大健康创业的头像 发布合作需求 京东互联网大健康创业 角色 公司股东 2021-05-14 最后更新
年龄 96 后 性别 所在地 北京市 微信 18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QQ图片20210514182902.png ——你会为此烦恼吗? 工作太忙?爸妈独居?医院太远?没有时间检查身体——没有时间照顾老人——排队配药忙活半天 突发状况?慢性疾病?小病大事 经常忘记测量吃药——着急忙慌不知应对—— 家人健康常挂心上 现在有这样一个平台,它使用智能终端设备,7*15小时在家就可直接视频连线全国三甲医院专家。专家在线问诊,在线开具处方,同城物流最快半小时送药上门。 它集合各类常规检测于一体,现有血压、血氧、血糖、动态心电检测功能,未来规划增加HRV、额温、胎心监护、尿酸、血脂、肺功能、睡眠、体重、体脂等多项检测功能。数据对接云端,并且可以每天上传记录家庭成员的健康数据。 每天每时、悉心呵护家人的健康,省去家人去医院排队配药的麻烦。你是否会省去很多关乎家人健康的烦恼?现在,你可以有机会与京东健康一起守护全民健康,携手共筑全民互联网健康城墙。我们业务布局全面、场景覆盖更广、产品终端可靠、服务全面周到。风口项目,行业先驱。上市互联网大健康龙头企业 品牌价值强大 口碑信任感强 共拓大健康行业风口享行业政策红利! >>完整复制线下就医路径 >>业内首创线 上“就医+购买”闭环服务 >>业务覆盖 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 预约挂号+在线专家诊断+在线处方开具+同城半小时配送+家庭体检+健康记录跟踪 从居家监测到养老机构到线下社区服务站等等等等,只要有了京智康,小病不用去医院,慢病不再太麻烦,家人健康实时监护,社区关怀贴心到位。 ——合作上:2019年京东健康获得超过10亿美元A轮融资 ,2020年8月,京东健康获高瓴资本超 8.3亿美元B轮投资; 目前已经实现业内较完整的“互联网+健康”布局 ——业务上:京东健康终端产品及服务可覆盖全产业链、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 代理商收益模式多元,受众人群广泛,应用场景丰富。 ——团队上:京东健康自建500+主任医师级医资团队,对接全国98%主流医院,与诸多知名药企达成战略合作。 >>智能终端型号齐全、适用多种场景。 >>视频问诊年费模式、7*24小时专家守候。 >>商品分成、利润多样。
我要招募: 代理合作人 加盟合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