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健康产业的头像 发布合作需求 专注健康产业 角色 公司创始人 2021-06-11 最后更新
年龄 95 后 性别 所在地 郑州 微信 13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2016年公司创始人李恩杰先生和台湾、日本实验室一起合作,在上海研发产品。对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销售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 在2017年6月18-2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首届微能量医学论坛》。邀约全球40多个国家的科学界人士和采购商,会议效果非常显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成为人类医学第三次革命积极的推动者。当时产品是16种语言版本,全球意向订单达6000万元,充分证明市场的需求量巨大。 由于是人体健康360度画像,加上两岸政策的不统一,台湾和日本实验室研究方向重点开拓除中国之外其他市场,由于经营理念的不统一,合作大打折扣。经此事后,创始人李恩杰先生一直对于可穿戴的智能预警设备进行深入研究,并一直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实验室。 在2019年12月份,与徐州医科大学运动医学专家郭吉强教授,运动伤害医学专家邓威博士,军事院校专家王博,心血管医学专家程博进行了深入研讨,创始人李恩杰先生就可穿戴预警设备的商业价值和商业模式进行深入剖析,赢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并立项成立自己的研发实验室。项目从立项、研发、生产足足用了18月的时间,成功研制出一款专业健康实时监测的设备的第一代产品。 《健康智能实时监测云管理系统》是由乐桦科技旗下子公司斐斯呗网络联合中国著名军事院校实验室和医学大学实验室的专家团队,利用生物传感技术、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分析,利用终端实时采集人体数据指标,利用NB-IOT技术实时传输到数据库,采用自动补偿算法,加上GNSS多模定位技术,展示出每一个生命个体的特征,为心脏医学和运动伤害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从而实时预警身体指数的变化,根据不同应用人群和场景推出了A-ONE、B-ONE、B-ONE+G系列产品。
我要招募: 代理合作人 运营合作人 营销合作人 加盟合作人 投融资合作人 事业合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