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名称: 大学生交流"吧"创业计划书

创业分 : 89

简介: 大学生市场分析,行业前景分析 建立营销信息系统 公司发展规划,公司管理体系

立即下载

详细介绍

大学生交流"吧"创业计划书

酒吧嘈杂颓废;KTV、台球馆纯粹娱乐性质;图书管虽然安静圣洁,但在图书馆拥有一席之地实在不易;

肯得基、麦当劳等餐馆用餐环境很好,但学习交流实在有些勉为其难。

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里您可以结识各大高校的精英人士,听他们传授他们在学校、企业的经验?

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里您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书籍,在舒适的环境中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里您可以参加结合当下流行及时  尚元素确定的时展会、交谊舞会、啤酒大赛?

我们的地盘—“嗨”——不仅是娱乐更见证您的成长。

学习交流区——学习优异的同学的指导、推荐专业课书籍、分享优秀的作业本及笔记本,来这里学习

不成问题。

      年级特色交流区——职业能力、面试方面的指导培训,让您在职场上放心。
      生活交流区——音乐、电影、生活乐趣,我们一起分享,忙里可偷闲,生活多情趣。

      活动交流平台——班级活动、集体活动不仅有场地更有点子。

      主题活动——告别晚会的呆板无聊,让离家后的你也能真正开心。

   让每个来到这里的大学生不仅能得到很好的放松,更能汲取到精神的食粮,更广阔的人脉是我们的服务

理念。对目标市场的充分了解,对环境卫生的严格把关,对活动策划良好的管理能力,让我们有理由充分相信,

您的满意将是我们最终的收获。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