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名称: 新手创业开公司指南手册

创业分 : 300

简介: 青年创业网总结了一套新手开公司的文档,从公司设立的步骤和细节,不可不懂的财务知识,招人、用人和管人,要制订哪些制度,如何留住客户、保持利润以及如何化解危机八个方面,针对经营者在公司成立、经营、管理过程

立即下载

详细介绍

当你的创业项目成功打动投资人,并且确定投资意向,恭喜!

接下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开公司了。可是,作为一个新手,开公司都有哪些流程?都要注意些神马?你都知道吗?

新手开公司一定会遇到许多问题,你需要学习相关知识来让你的公司尽快步入正轨。

青年创业网总结了一套新手开公司的文档,从公司设立的步骤和细节,不可不懂的财务知识,招人、用人和管人,要制订哪些制度,如何留住客户、保持利润以及如何化解危机八个方面,针对经营者在公司成立、经营、管理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奉上商品部分截图:

开公司流程及注意事项:

财务管理:

股权激励:

人事招聘与管理:

劳动关系相关法律:

【适合人群】

创业者、公司管理者、员工和对开办公司感兴趣的朋友。